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嘆「金鐘最大遺珠」!《做工的人》柯叔元曝心聲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1:31
網評柯叔元是「金鐘最大遺珠」。(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網評柯叔元是「金鐘最大遺珠」。(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將於10月2日舉辦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做工的人》入圍「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獎/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等8項大獎,入圍名單包括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薛仕凌、方宥心等5位演員,卻不見飾演李銘順弟弟「阿欽」的柯叔元,讓不少網友直指「金鐘獎最大遺珠就是柯叔元了」,對此,柯叔元昨(4)日也在臉書作出回應。

柯叔元在《做工的人》突破自我。(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柯叔元在《做工的人》飾演「阿欽」一角,年輕時因為鐵工的家庭背景遭到女友分手,之後便自甘墮落,更吸食毒品,後來和哥哥阿祈(李銘順飾演)一起從事鐵工,沉默寡言的他不善交友,在工地更是屢屢與人起衝突,尤其在毒癮發作後更為嚴重。阿祈中風後擔心自己會拖累妻兒,便哭著要阿欽給自己打一針,這也讓阿欽對生命失去了盼望,最終結束自己的性命。

更多新聞:《婆婆》入圍金鐘8獎!鍾欣凌如願再度角逐「女主角」

柯叔元吐露演出《做工的人》心聲。(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柯叔元演戲多年,早已憑藉著精湛的演技擄獲不少觀眾,這次在《做工的人》更是表現亮眼,雖然沒有入圍金鐘獎讓網友感到可惜,但柯叔元表示,「能夠參與《做工的人》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一件事,謝謝《做工的人》給了我那麼多東西,看到《做工的人》成績斐然,我心裡很激動也充滿了感謝。」並透露希望《做工的人》入圍的每一個夥伴都能夠一舉奪金,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關愛,「阿欽,謝謝你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做工的人#柯叔元#金鐘獎#金鐘5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66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