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電影節開幕 日星瑛太出席打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23:15

已經舉辦14年的高雄電影節,這個月24日起跑,主辦單位特地選由高雄在地導演,並在高雄拍攝的國片《愛琳娜》當開幕片,包括藝人柯叔元、陳怡蓉以及黃鐙輝都親自出席,而日本知名導演大森立嗣以及性格男星瑛太,也出席開幕活動,由於八月份高雄發生氣爆意外,他還特地致贈祈福御守,希望高雄早日走出陰霾,讓市長陳菊相當感動。

活動主持人:「來尖叫聲再來一下,掌聲鼓勵。」

日本性格男星瑛太一出場,現場立刻尖叫聲不斷,不過更讓高雄市民感動的,是他還帶來一座祈福御守。

活動主持人:「我們也希望賜福,我們這塊土地的所有朋友,然後大家都平安。」

國內藝人也不惶多讓,包括陳怡蓉、柯叔元以及黃鐙輝也親自出席,第14屆高雄電影節,由於他們拍攝的《愛琳娜》,導演林靖傑是高雄人,故事場景也多在高雄,還榮獲今年的開幕片。

開幕影片《愛琳娜》片花:「那我現在好好請教你可以嗎?我多跟你請教兩句,這樣夠禮貌嗎?」

長達三週的影展期間,除了展出190部國內外強片,市長陳菊也不忘趁機,推銷在地的電影產業。高雄市長陳菊:「整合各個單位跟場景提供的資源,另外市政府會全力補助,拍攝期間所有的住宿費。」

另外今年舉辦的國際短片競賽,吸引全世界約3000部作品參加,也讓高雄電影節,成了亞洲第二大,國際短片競賽活動,在世界影展上打出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491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