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3:08
劉子銓、黃冠智、柯叔元、于子育、導演施文翰、曾莞婷、雷嘉汭、黃騰浩。(圖/黃城碩攝)
劉子銓、黃冠智、柯叔元、于子育、導演施文翰、曾莞婷、雷嘉汭、黃騰浩。(圖/黃城碩攝)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黃騰浩大讚曾莞婷很專業,一開拍就進入狀況。(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黃子佼「暫退演藝圈」!1個月噴400萬 她警告:復出剩一條路

曾莞婷和黃騰浩在片中飾演失去孩子的夫妻,雖是首次合作,但2人默契十足,連激烈的吻戲、床戲都一次OK,兩人的合作都被彼此的朋友直呼羨慕,聊到跟黃騰浩的親密戲,曾莞婷先是開玩笑說:「我就是享受那個當下。」接著才解釋說,這場戲是因為角色執念的關係,要把逝去的孩子生回來,才會如此激動,但她很開心跟這麼帥的「老公」一起演戲。

而曾莞婷首次挑戰恐怖片,開拍前花了1個月上表演課,「我一直以來很想拍恐怖片,所以這次我把自己當成新人重新出發。跳脫出以往的表演,我自己也很喜歡。」為了處在角色狀態中,曾莞婷在片場不跟人聊天閒談,眼神也十分銳利,嚇到許多工作人員,連經紀人都說「不要這樣看我!」
 

《化劫》昨晚熱鬧首映。(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炎亞綸道歉了!認了恩愛影片像炸彈 鬆吐:感情上很多偏差

首映會特別來賓還邀請到原著華文靈異天后笭菁,以及憑藉《俗女養成記2》主題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琳誼,喜歡恐怖片的她,這次為《化劫》演唱主題曲興奮不已,也號召歌迷買票觀影支持,期待衝出好票房後開拍續集,她很樂意再次為電影獻聲。《化劫》今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劫#曾莞婷#黃騰浩#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