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村民 結果共1,794筆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高雄隱藏耶誕景點!左營眷村點亮老宅 絕美燈海景觀曝

    浪漫歡樂的耶誕節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左營區建業新村再度自發性發起「光之眷」系列活動,村民們齊心發揮創意點亮自家眷村老宅,整個眷村閃閃發亮,成為高雄另類的隱藏版聖誕打卡景點;除此之外,(23)日耶誕節前夕還有熱鬧的耶誕音樂會活動,讓前來民眾一起來逛眷村感受浪漫的耶誕氣氛。
    2023/12/21 16:30
  • 網戀兩年將結婚!她驚見未婚夫「真實身分」 崩潰秒分手

    印尼西爪哇島一對相戀兩年的情侶準備迎接大喜之日,兩人雖是在網路認識且為遠距離,不過還是決心結婚共度一生。婚禮當天相當盛大,不僅親朋好友到場,連同當地村民都前來參加,然而婚禮當天新娘卻對丈夫的「真實身分」感到不可置信,隨即痛心分手。
    2023/12/11 12:25
  • 奈及利亞村民歡慶節日突爆炸釀85死 竟是軍方無人機誤炸

    奈及利亞西北部卡杜納州3日發生一起爆炸意外。當村民聚集在一起,慶祝伊斯蘭教的節日時,突然發生爆炸,導致至少85人死亡、66人受傷。奈及利亞政府今日指出,是軍方無人機誤炸村莊。奈及利亞總統也下令要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18:15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 彰化3天內「3起送肉粽」 村長忙翻:電話接到手軟

    彰化近日有民眾輕生,分別在11/20、11/22日舉行「送肉粽」儀式,但民眾看了公告後,覺得「霧煞煞」看不懂,質疑送煞路線,對此村長表示無奈,呼籲村民盡量避開或不要出門。
    2023/11/20 16:06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廣西鋁工廠爆炸六死四傷 村民:以為大地震

    大陸廣西一家製作再生鋁的工廠,發生大爆炸,造成了至少六死四傷。爆炸發生時威力驚人,幾百公尺外的民宅玻璃都被震碎。
    2023/10/22 12:48
  • 反公墓種電!彰化永靖鄉30天死10多人 村民出動孝女白琴抗議

    彰化縣永靖鄉公所原先答應要在第六公墓蓋百姓公廟,卻改成設置太陽能電板「種電」,引發附近村民今(18)日鄉公所抗議,並表示公所沒蓋百姓公廟才會導致這1個多月以來10幾名當地居民莫名其妙地喪命,因此村民們還到公所現場撒冥紙,並出動電子花車以及孝女白琴跪地哭喊。對此,鄉長魏碩衛回應,公所並不知道業者開始動工,之後會再召開協調會請業者與村民溝通清楚。
    2023/10/18 17:28
  • 抗議到熱昏送醫! 彰化80歲阿嬤不爽公墓改裝太陽光電系統

    彰化永靖鄉公所,出租第六公墓,設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引發福興村等4村村民反彈,民眾18日到公所抗議,其中一位80歲婦人,激動到熱昏送醫。
    2023/10/18 17:15
  • 外星人偷襲「剝掉臉皮」!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

    時機成熟了?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祕魯洛雷托(Loreto)村莊近期詭事不斷,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更傳聞大多是受到「外星人攻擊」所導致,如今更有民眾拍下「發光形體」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
    2023/10/18 10:56
  • 螺絲都沒留!陸婚顧公司7小時搭建典禮會場 村民4小時搬光

    離譜!中國徐州伊莊鎮2日發生一起超誇張偷竊案件,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讓負責人感到非常的傻眼,整起事件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07 08:44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上廁所「內褲都被偷」!音樂節大規模盜竊 大媽當面狂塞:沒人我才拿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場音樂節結束隔日,露營區竟傳出大規模偷竊,無論物品是否貴重全都一掃而空,還有樂迷直呼,連帳篷、內衣褲都不見了。畫面流出後,讓網友震驚不已,儘管事件發酵數日,當地警方仍宣稱未抓到嫌疑犯。
    2023/10/05 17:45
  • 第4次了! 遇颱風就撤村滿州鄉居民拒撤

    小犬颱風橫掃台灣,花東地區首當其衝,光是花蓮縣「預防性撤離」的人數就高達2千8百多人,另外在台東,也有不少長輩,看到紅色晚霞,心裡就慌了,知道颱風要來,要撤村,隨身藥品、一把抓,趕快走,但在屏東滿州鄉的村民,面對今年第四次撤村,指控政府不作為,一群人綁布條抗議,拒絕撤離。
    2023/10/04 21:21
  • 面對小犬不敢大意! 南豐村民急堆沙包防颱

    小犬颱風接近台灣,南投縣仁愛鄉住戶嚴正以待,南豐村居民把上次留下的沙包重複使用,當地農會也先把怪手停在容易發生土石流的邊坡,清境國民賓館住宿也受影響,5日住宿全退光。
    2023/10/04 19:31
  • 花200爽中6.83億!65歲男發2千元紅包 急搬家消失

    花200元成億萬富翁!人人都渴望被意外之財砸中,想像中了大獎後,該如何運用這筆獎金,選擇存起來、拿去做投資,又或者做善事。嘉義一位阿公爽中6.83億頭獎,除了捐出一部分獎金幫助村民外,還低調搬家。
    2023/10/01 14:06
  • 印度女產「26指女嬰」嚇壞丈夫 村民朝聖喊:女神化身

    印度近日誕生1名女嬰,特別的是她竟然有多達26根手指和腳趾,極為罕見的情況讓親屬、村民都認為這名女嬰是「女神化身」,不過醫生坦言這是「基因異常」所致,所幸這26根手指和腳趾不會對女嬰造成生活上的影響。
    2023/09/20 11:54
  • 直擊最火「村BA」 美職籃球星Butler也來朝聖

    您有聽過「村BA」嗎?有別於美國職籃NBA,大陸興起的鄉村體育,參賽的不是職業運動員,而是當地村民,有人是賣小吃的,有人是消防員。同樣大陸也有足球「村超」,靠著最草根的運動熱情,每場直播都造成轟動,甚至吸引NBA球星來打卡。「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帶您來看這股特殊的體育熱潮。
    2023/09/12 18:33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印度大象誤食「水果炸彈」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

    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日前有村民發現,一頭年約6歲的母象嘴部有嚴重傷勢,因此無法自主進食而活活被餓死。《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根據現場調查的官員與獸醫鑑識後發現,這頭母象很可能是在林間覓食,不小心誤食附近村民設置的陷阱,內部埋有炸藥的水果,造成牠嘴部嚴重炸傷,此後無法自主進食因而挨餓致死。
    2023/09/07 13:26
  • 菲律賓驚現「4腳怪蛇」攻擊性超強!村民都嚇壞了

    對於爬蟲類的認知,無足的是蛇,而有足的通常是龜、蜥蜴、鱷魚等。最近菲律賓出現一條罕見的「怪蛇」,其擁有比例不尋「長」的頸部以及尾巴,卻同時又擁有4足;雖然這樣似乎應該定義為蜥,但頭、尾的特徵實在非常像蛇,村民圍觀時也議論紛紛。而且牠性情剽悍,還會攻擊人類,不過,已經被牠自己攻擊的目標給打死了。
    2023/09/0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