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發佈時間:2023/11/2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42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圖/TVBS

 
這就是大家冬天最期待的時候,溫泉一泡下去都不冷了,尤其是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芃芃野溪溫泉,大批遊客來朝聖,但在23日早上周遭道路被封鎖車都進不來,原因就是這個!

很多露營車直接開下河床,離開後留下大量垃圾燒完的木頭,造成村民長期困擾。

村民:「有時候晚上有人唱歌,唱歌唱到沒有看時間唱到凌晨,村莊的人有走下來跟他們勸導,然後不聽的村莊說不然我拿獵槍,故意嚇唬他們,你們放鬆我們還要工作。」

 
回歸到根本原因或許就是這條河床便道,因為要施工,所以才開通給村民上山種菜做生意,結果變成遊客的觀光捷徑。

圖/TVBS

記者:「其實就是從前面的英士橋,下來繞一圈車子這樣開,然後經過這邊這樣繞繞繞,那邊就是芃芃溫泉了。」

村民:「封路的話這樣子是不是大家都不能進來了,基本上底下這條就不行要多繞繞。」

照理說遊客應該要把車停上面停車場,再走下去泡溫泉,這邊都是公有地不收收費,但到了旺季容納不了太多車,亂停現象跟著來。

村民:「就像台北一樣啊,學校開放停車的話也是要收費,這邊的學校給你們開放,給你們方便要是我道義上會捐一點,或是說即使他不收,我還是多少貼一點。」

圖/TVBS

遊客:「(停車場收費的話你們會停嗎),收費喔可能就會開進去吧。」

 
停車問題下個月部落會開會討論,也因為封路引發兩派論戰,只封半天下午就開放,畢竟沒有共識前就是個雙面刃,遊客村民誰都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河床#露營車#村民抗議#社會問題#遊客擾民#河床便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291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