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村民 結果共1,793筆

  • 1米眼鏡蛇鑽宮廟!捕蛇達人被咬傷 狂注14支血清還躺在醫院

    氣溫逐漸由冷轉熱,野生蛇類活動頻率隨之增加,台南位在安南、安定交界處的一處廟宇,日前出現一條1米長的眼鏡蛇,沿著建築物鑽入水管縫隙,相當難抓,因為鄉村捕蛇人少,村民趕緊請隔壁庄,有10年捕蛇經驗的鄭先生幫忙,但蛇隻藏身處「腳路」實在太差,鄭男不慎遭咬傷,緊急送醫狂注14支血清,現在還躺在醫院治療。
    2023/04/13 13:18
  • 俄堪察加半島火山噴發!當局關閉學校 命令村民待室內

    俄羅斯堪察加火山噴發應急小組表示,俄國遠東地區堪察加半島的舍維留奇(Shiveluch)火山今天清晨噴發,火山灰衝上10公里高,對航空交通構成的威脅增加。
    2023/04/11 11:03
  • 正妹網紅搬到「日本最美村莊」 遭村民騷擾還差點遇襲

    一名日本女子22歲時,因為創業失敗失去工作與家。她後來決定搬到有日本最美村莊之稱的北海道鶴居村,並在Youtube頻道分享恬靜的鄉間生活。豈料她於24日透露,她在當地遭到村人的騷擾,早已逃出村莊。
    2023/03/30 11:25
  • 品冠驚爆不再生第3胎!背後原因曝光 自招「不舉」笑了

    品冠今年受到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的邀請,擔任大馬今年飢餓三十愛心大使。他熱心支持及響應人道救援工作,也十分關心和倡導兒童與青少年的權利,品冠也探訪當地村民耕種農作物情形,體驗了採收薑、油棕果實。當天採收的油棕果實一顆重量就重達25至30公斤重,他在現場想舉起其中一顆油棕,因為初次嘗試體驗加上油棕太重,所以舉不太起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已有2小孩的他,接受當地媒體訪問笑說不會再生第3胎,「(51歲)年紀不輕了,不如把體力拿來做好事」。
    2023/03/27 17:01
  • 經典賽/「害怕開口會哭」 村神分享與栗山監督溫馨對話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前落幕,由日本隊奪下冠軍。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村上宗隆,在經典賽預賽和複賽中表現不如預期,在4強賽墨西哥戰中3度遭到三振,被日本網友砲轟「村神變村民」,沒想到他在最後一局敲出再見安打,成功協助日本隊逆轉勝。他今(25)日在IG分享那場比賽的花絮照片,稱栗山監督賽後抱著他說「太晚了吧阿宗」,他當時還不敢回答,深怕一不小心就哭出來。
    2023/03/25 17:38
  • 村神復活!才被嗆日職三冠王啞火 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隊「史上最夢幻陣容」遭逢巨大危機,截至8局上仍以3比5落後;日職三冠王的第5棒「村神」村上宗隆賽前被各方看好,在比賽的發揮卻差強人意,本場對墨西哥連續3個打席遭到三振,讓日媒不禁問:「村神大人,您怎麼了?」日本網友也唉聲嘆氣,希望教練換代打上場:「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沒想到9局下半,在日本隊毫無退路的時刻,村神終於降臨,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成功晉級決賽,超戲劇性的結局讓觀眾直呼過癮。
    2023/03/21 11:08
  • 佐佐木朗希遭強襲球擊中 村上連被三振挨轟:村神變村民

    第5屆棒球經典賽進入4強賽,日本隊今(21)日對上墨西哥隊。這次5連勝的日本隊,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他在場上連守3局,還一度強襲球擊中腹部,引發全場驚呼。最後仍於第4局遭對手轟出3分砲,遭換下場。墨西哥隊前6局也封住日本打線,日本數度滿壘殘壘收場,在日本有「村神」之稱的村上宗隆,比賽中數度遭到三振,讓日本網友怒轟「出國就從村神變村民」。
    2023/03/21 10:02
  • 鹿野百年老榕長不出葉子 恐染多重病害村民幫集氣

    台東縣政府列管的鹿野鄉珍貴老樹「五十戶土地公廟」榕樹,染病超過5年,最近生命力薄弱,原本茂密枝葉變稀疏,村民集氣幫老樹加油並祈求土地公幫忙;專家研判恐染多重病害。
    2023/03/14 15:26
  • 疑家犬被鬼附身!牛群臟器、眼睛遭啃光 村民嚇:每晚吹狗螺

    位於泰國的素林府近日發生家畜慘死事件,村民陸續發現有3頭牛慘死在荒野,且詭異死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紛紛擔憂可能是都市傳說當中的「鬼狗」現身肆虐;對此警方雖然並未考慮朝鬼神方向偵辦,堅定認為犬隻是最可能涉案的「兇嫌」。
    2023/03/12 17:14
  • 今辦法會!蔡天鳳案8小時超渡 鄰居驚恐:吞安眠藥才能睡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兇案地點大埔龍尾村的村民今(10)日舉行打齋儀式,望超渡亡魂。
    2023/03/10 13:36
  • 奈及利亞輸油管爆炸釀12死 原因竟是村民偷油

    西非奈及利亞河流州(Rivers State)日前發生嚴重爆炸,當地一處輸油管發生公安事故,《路透》(Reuters)報導,此次爆炸一共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到輕重傷,根據當地民防部隊發言人表示,由於事故位置是輸油管線,火勢延燒數小時至今尚未完全撲滅,事故發生原因尚未確認,但當地媒體多數認為,根據過往經驗研判,極可能又是附近村莊居民,試圖破壞管線和偷取原油造成的。
    2023/03/04 09:40
  • 奇景!「半截老廟」深埋田中央 竟是200年前清朝遺址

    超特別!嘉義縣六腳鄉有一處水稻田,田中央竟然插著一座寺廟屋頂,原來它是「五福宮」舊址,距今已經有200年歷史,由於廟宇在河道範圍,時常淹水,村民決定另外興建新廟,只留下舊的空廟體在田中央,也成了特色景點。
    2023/03/01 13:23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村民合資蓋無人超市、醫院招募學生輪班 解人力荒!

    疫情後,航空、醫療產業人力吃緊持續上演。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有學生社團組織專注培育小小非裔飛行員;而在澳州的一間醫院,則是直接雇用高中生,更迫切希望能把他們留在產業中。至於丹麥的一座小鎮,村民們合資開設了一間無人超市,避免了小鎮的沒落。
    2023/02/20 20:00
  • 辦婚宴邀3千人「0人到場」 新郎愣:連爸爸都沒來

    這場婚禮真的是太尷尬了!日前大陸廣東一對新人結婚,男方在老家農村舉辦婚宴,廣邀親朋好友和村民參加,沒想到婚宴開始後,當天竟然0人到場,連新郎父親也沒來參加自己兒子婚禮,讓他忍不住搖頭大嘆,「心都涼了!」
    2023/02/12 17:42
  • 陸農村民宿旅遊熱 雲南蘑菇屋「哈尼族」村寨

    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籠罩3年下,多數人無法出國,轉變為城市周邊遊、鄉村旅遊,農村民宿的訂房量,成長幅度超過大城市的飯店。加上官方推動扶貧,也吸引青年返鄉振興,帶您來看兩種不同型態的農村民宿。
    2023/01/28 17:57
  • 4歲弟河邊失蹤 巨鱷2天後揹屍送回家!全村震驚:身上無咬痕

    爬行動物鱷魚被冠上「自然界最殘忍殺手」之稱,國外日前卻發生離奇事件,1條鱷魚竟揹著1具年僅4歲男童屍體回到村落,親自把他交到救援人員手中後才離開。值得關注的是,當村民們紛紛猜測男童是遭鱷魚襲擊死亡時,發現他的身上一點傷口都沒有,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28 12:20
  • 連家都回不去!觀光工廠春節塞爆 影響居民出入

    年節期間景點通通塞爆,嘉義一間新開幕的觀光工廠也不例外,不過就有附近在地村民抱怨,通往回家的小路全被車潮塞住了,塞到連家都進不去,實在太誇張;另外,嘉義水上的另一間觀光工廠,免費開放擲發財金,而且還不用還,一大早就吸引超多民眾排隊搶名額。
    2023/01/25 13:44
  • 小三偷情故意留內褲示威 元配1招復仇「合體卡住了」

    許多小三為了求上位,常會使出手段要逼退正宮,但有時候元配可不是嚇大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正宮發現小三故意遺留內褲示威,但她並未立刻攤牌,反而不動聲色,找了一個巫師下咒,結果真的讓兩人出糗。而且因為這件事情傳遍全村,小三被村民趕走。
    2023/01/12 16:11
  • 彰化200村民被檢舉收賄 50人廟前高喊還我清白

    九合一大選落幕,但彰化縣竹塘鄉五庄村,有200多位村民接到「查賄通知書」,要求村民到警局協助調查,查賄規模幾乎遍及全村。
    2023/01/09 21:37
  • 搶劫!迎娶車隊5百公尺被攔3次 村民討菸酒:這是規矩

    結婚對所有人來說,必定是人生重要大事之一,儘管「迎親」有一定程序,但有些地方仍會有特殊的儀式或習俗。最近大陸河南一名新郎,原本開心地要去新娘家中迎娶,結果車隊要出村時,短短500公尺就被村民設置3處路障,攔車討菸要酒,村民甚至稱說,「這是我們這個村的規矩」,消息一出,各界大罵村民行為根本就是在搶劫。
    2023/01/06 16:57
  • 影帝攜妻住進恐怖吃人《噬亡村》 一看「詭異訊息」只想連夜落跑

    坎城影帝柳樂優彌與新生代「國民女友」吉岡里帆主演在新劇《噬亡村》中,飾演一對初來到深山村落「供花村」的警官夫妻,不過卻聽聞村民有「吃人」的恐怖習俗,還看到前任警官在宿舍中留下的恐怖訊息。本片除了驚悚度破表,兩位演員也推薦了其他的「兩大看點」給害怕恐怖片的觀眾,還分享如果是自己看到房子中留下的可疑文字,一定會立刻拔腿就跑。
    2022/12/28 17:22
  • 烏干達「河馬吃人」!男童半邊身體被吞 村民拿石頭狂砸

    烏干達日前發生一起「河馬吃人事件」,一名2歲男童因不明遭到河馬攻擊,半個身體都被河馬吞到嘴裡,幸好旁邊的村民目擊此景,馬上撿起石頭朝河馬的身體砸,才讓牠把口中的男童「吐出來」。男停送醫治療後也已經平安返家。
    2022/12/17 11:12
  • 有流星!浙江夜空大火球村民撿到隕石 陸專家:是火流星

    中國大陸浙江省多地,在昨(15)天傍晚,不少民眾目擊一顆明亮的大火球劃破天際,甚至,還有村民撿到疑似隕的殘骸。天文專家指出,這是火流星現象。
    2022/12/16 19:35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