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李品誼 結果共3,407筆

  • 瘦肉精爭議衍生「柯燕爭」 柯喊是無辜第三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質疑台中市在豬肉驗出西布特羅,跟實驗室汙染有關,引發台中市府抨擊柯文哲非專業人士,說法不科學,也被指是柯燕之爭開打,不過柯文哲再喊,自己是無辜的第三者。
    2024/02/23 13:27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惡臭惹怨 蔣點5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兩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緊急補破網,蔣萬安點名包括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指出,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3:13
  • 辭民眾黨2職位 楊寶楨淚崩、駁內鬥陳智菡

    民眾黨發言人兼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請辭,時間正好就再黨團主任陳智菡上任時,加上現在立院是主戰場,楊寶楨的離開就被指是跟陳智菡接主任,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有關,不過兩人都駁斥這說法,楊寶楨甚至講到淚崩。
    2024/02/19 21:08
  • 藍綠不攜手白爭立院召委 黃國昌:不強求

    立法院即將在29日選召委,藍綠兩黨有別過去跟民眾黨合作,這次都不跟民眾黨合作搶召委,民眾黨立院總召黃國昌說,本來就對召委不強求,也不擔心會影響要推動的改革法案,民進黨不排審,難道國民黨也不排嗎?
    2024/02/19 13:38
  • 上海團訪台北燈節降級 踩點避獨派陳抗

    台北燈節晚間燈區將全部點燈,大陸上海團下午先到上海燈區踩點,因獨派到場陳抗,一度傳出上海團取消行程,直到獨派離開後才延後到場,只是這次上海代表的層級也較以往低,只派上海台辦聯絡處長來,相當我們市府局裡的處長等級。
    2024/02/17 20:20
  • 「合作誰都被說小藍小綠」 柯:會走自己的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自家立委林憶君的立委服務處揭牌,對於在立院向藍營釋出善意合作後,是否未來有被說是小藍的隱憂,柯文哲說民眾黨不管是藍或綠合作都會被說是小藍小綠,所以會走自己的路,以人民最大利益來思考。
    2024/02/17 15:41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國會藍白合二部曲? 柯:下周處理拜訪黨團

    過去藍白合不成,現在有望在立法院上演藍白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到立院黨團開會,明確表示下周將由立院黨團聯繫國民黨團拜訪事宜,希望在法案上,能跟國民黨團合作。
    2024/02/16 12:55
  • 甩直男形象 蔣萬安表演撒嬌摸髮「親下去」

    台北市長蔣萬安性情大轉變!情人節跟年輕幕僚玩陷阱遊戲,要測試自己到底是不是直男,只見蔣萬安被問到,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不但當場撒嬌,甚至還主動表演起,怎麼趁機親下去。
    2024/02/14 19:48
  • 鄭運鵬兒「德德」開IG秀帥照 吸12萬人追蹤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在情人節前夕開通IG帳號,還釋出許多棚拍照片,只見德德穿著白色珍珠毛衣,一頭微捲頭髮,露出陽光笑容,被說是韓星等級的顏值,一個晚上就吸引超過12萬人追蹤。
    2024/02/14 15:14
  • 燈節展期31日比柯市府長! 蔣:帶動經濟人潮

    2024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17日正式點燈。今年燈節對比去年,也從19日拉長到31日,展區範圍也變廣,一路從北門到西門町都有燈組展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期盼,今年燈節結合周邊商圈及店家,為北市西區帶動人潮和經濟。
    2024/02/13 19:30
  • 藍綠白爭新北市長 黃國昌喊阿北「出事」啦

    2026藍綠白爭霸新北市長,被點名的都沒明確表態,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就喊話自家立委洪孟楷,扭捏作態的時代已經過了,想選就該在適當時機說出來,同樣被視為要爭取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早就po出一張阿北初四圖。
    2024/02/13 19:24
  • 老婆不留情! 蔣萬安放假2日「1打3」喊辛苦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放了兩日假,讓自己好好在家裡「安太座」,他笑說平時都是太太在照顧小孩,所以當他提出要一打三時,沒想到太太毫不猶豫,讓他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所以初四一早,他已經急著提早上工。
    2024/02/13 14:02
  • 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 柯搶答:靠你幫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備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不鬆口,但黨主席柯文哲這次過年,只有到家鄉新竹跟新北宮廟走春,柯文哲說因為新北黃國昌很重要,就連在拍照時,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一旁喊,要靠你幫忙。
    2024/02/12 18:47
  • 逾950億美元援烏以台法案 美參院表決過關

    被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共和黨強硬派議員,強烈杯葛的援助台灣、烏克蘭、以色列953.4億美元包裹法案,昨(11)天參議院,通過關鍵性的程序表決,接下來法案送交眾議院審查,讓國際再度關注台海緊張局勢。
    2024/02/12 14:43
  • 柯赴板橋慈惠宮走春 民眾喊2028再出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初三上午到新北板橋慈惠宮發發財金,有支持者要他繼續拚2028,但談到前立委蔡壁如指出,自己不要回黨中央,如果回去自已會死很慘,柯文哲直說,她怎麼會這麼想,她回來才要死一堆人。
    2024/02/12 14:05
  • 小草白紙未變廢紙 柯:歷史一部分、全掃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期間發起白紙運動,讓支持者在白紙上寫下期許,隨著選舉落幕,這些紙張沒有變廢紙,柯文哲說這是每一位支持者對他的期望、希望台灣改變,他全都要掃描起來分類,因為這是資產、也是歷史的一部分。
    2024/02/08 19:52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柯火大告吳崢 駁主動致電遊說綠挺黃珊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民事侵權",怒駁沒有主動聯繫醫界大老,遊說綠營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而這位醫界大老也曝光,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陳永興還原過程,說跟賴清德溝通時,賴清德表明游黃配、或是支持黃珊珊跟民進黨人選搭配。
    2024/02/02 19:44
  • 吳崢指致電醫界大老促珊昌配!柯文哲怒嗆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生氣了!因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再指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一位民進黨醫界大老,希望能支持立院珊昌配,柯文哲一早就罵民進黨滿嘴謊言,不要老是鬼扯,還說要告發言人!
    2024/02/02 13:41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綠白角力 傳柯急電綠高層促「珊昌配」遭拒

    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傳出跟民進黨之間頻頻有中間人穿梭力促合作,甚至前一天晚上柯文哲還親自打電話給綠營高層談珊昌配,卻被綠營拒絕,但民眾黨反擊,是民進黨打來談條件,還故意顛倒是非。
    2024/02/01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