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李品誼 結果共3,407筆

  • 偷酸藍白? 陳時中:要少吃白「鯧」和 「黃」魚

    立法院今天2月1日票選正副院長,巧的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提醒大家要多吃國產魚類,少吃白鯧、黃魚這類漁種,PO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是不是在偷臭黃國昌,黃珊珊和韓國瑜!
    2024/02/01 19:42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3總召鬥智 柯建銘嗆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有信心票票入匭,但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爭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再批黃珊珊是女版韓國瑜,不會灌票給她,但黃國昌對這些狠話,都不回應。
    2024/02/01 13:15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柯喊話綠高層 支持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亮出底牌!決定推準立委黃珊珊爭取立法院長,喊話藍綠,尤其是民進黨高層支持黃珊珊,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說,如果黃珊珊第一輪落敗,民眾黨八位成員將不參加第二輪投票,只是這樣也等於是保送藍營韓江配。
    2024/01/31 15:11
  • 騎YouBike、搭公車上班 柯笑稱「當回平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又回到以前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像每星期二跟五,他去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晨會,都會從自家附近騎Youbike去開會,再搭公車回台玻辦公室,笑說自己是當回平民,不過,媒體大陣仗也讓他一度喊出下次要搭計程車。
    2024/01/30 18:35
  • 立院正副院長屬意誰? 柯:1月31日九點半公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到立院黨團開會,討論重點就是2月1日的立院正副院長投票,不過柯文哲早上開會時不但清場,只留下八位準立委,會議結束後,所有人也都不對外說明,統一口徑,31日早上九點半會向大家公布。
    2024/01/30 12:49
  • 韓、昌笑擁 黃珊珊勸韓約束藍委「別攻擊我」

    要代表藍營,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今天上午前往民眾黨團拜會,席間氣氛熱絡,韓國瑜與黃國昌還「兩度相擁」。但相反地,站在一旁的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閉門35分鐘,全程一語不發。據了解,她更私下要求韓國瑜,約束國民黨立委「不要一直攻擊我」。
    2024/01/29 18:05
  • 撇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1天2度同台蔡壁如

    民眾黨內鬥紛爭再起,風暴中心就是前立委蔡壁如沒參加台北感恩餐會,27日柯文哲到中部一連兩場跟蔡壁如同台,兩人密談,說是討論台中下一步,不過柯文哲也抨擊外界指民眾黨內,有人不想蔡壁如接中央委員的說法,揚言要告。
    2024/01/27 19:13
  • 台北餐會掀內鬥!柯、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參加自家的中部感恩餐會,這次前立委蔡壁如受邀出席,還坐主桌,因為台北場引發內部鬥爭說法,柯文哲特別po出當天影片,還在臉書說本來溫暖餐會被大做文章,至於蔡壁如也說,尾牙是小事,不需要無限放大。
    2024/01/27 12:34
  • 搶立院龍頭!柯要藍綠親說明 韓、游願拜訪

    藍綠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院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出招,要國民兩黨的人選向民眾黨八席準立委說明,不只民進黨游錫堃表態願意,國民黨的韓國瑜也發聲明,願意釋出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
    2024/01/26 20:11
  • 尷尬?眾黨稱有邀感恩餐會 蔡壁如駁斥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莉莎莎都到了,只是民眾黨強調這是感恩餐會並非尾牙,強調有邀請蔡壁如,不知為何她沒來;但蔡壁如被問及先尷尬停頓幾秒後,才稱應該是行政作業疏失,過去就讓他翻頁吧。
    2024/01/26 19:30
  • 國會龍頭戰!柯文哲出招、要藍綠最快1/29來說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立院黨團跟八位準立委開會,喊話國民兩黨,要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的,最快下周一能去黨團親自說明想法,民眾黨一定會團進團出,否則開除黨籍!
    2024/01/26 13:16
  • 拒接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壁如:深耕台中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否接下中央委員,也掀起黨內鬥爭,尤其選前去幫蔡壁如的前秘書長謝立功,因為砲轟準立委黃珊珊的雙重黨籍,也槓上發言人陳智菡,兩人互罵草包、沒禮義廉恥,內訌似乎越演越烈。
    2024/01/25 19:18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違媒體壟斷未罰三立 NCC重罰中嘉1440萬

    鏡電視違反承諾跟三立入股中嘉案,NCC調查結果出爐,分別記鏡電視一支警告、並對中嘉旗下12家系統業者共罰1440萬元,不過被質疑拖太久、還輕輕放下,不過NCC說對中嘉已經算是重罰,也會將中嘉案列入三立下次換照評估。
    2024/01/25 13:45
  • 抖音國際版一面倒挺柯? 被指有資訊操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大選期間,攻占TikTok影音平台,不過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指出,柯文哲的聲量不但是賴、侯的四倍,而且高達七成六都是正面,認為TikTok的資訊操弄有明確政黨傾向,而民眾黨準立委吳春城又被捲入。
    2024/01/23 19:27
  • 國會龍頭埋變數 傳韓批柯「空氣槍」種心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被國民黨韓國瑜批評是空氣槍,傳出柯文哲對這個說法相當不高興,甚至可能影響到未來立法院長的選舉,不會支持韓國瑜,也讓民眾黨很可能再度分裂投票的說法不脛而走。
    2024/01/23 19:21
  • 抖音國際版一面倒挺柯? 被指有資訊操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大選期間,攻占TikTok影音平台,不過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指出,柯文哲的聲量不但是賴、侯的四倍,而且高達七成六都是正面,認為TikTok的資訊操弄有明確政黨傾向,而民眾黨準立委吳春城又被捲入。
    2024/01/23 13:06
  • 直通柯談國會選舉?傳游錫堃去年底曾密會

    2/1要選出國會新龍頭,傳出民進黨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直接溝通管道,就是透過立法院長游錫堃,而且兩人去年底曾密會,不過柯辦重申,個人交情跟國會改革不能混為一談,民眾黨對於任何選項都不排除。
    2024/01/19 18:37
  • 支持者上班沒投票!柯:使投票率難破7成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檢討,再釋出影片跟支持者說明,他指出各國都在說台灣的投開票超級落伍,包括不在籍投票、網路投票都應該要做到,因為很多支持者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去投票,導致投票率無法突破七成多。
    2024/01/18 19:17
  • 見美代表團!柯:台美關係不變 侯盼更緊密

    美國代表團這次來訪,也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新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重申不管是誰執政,台美關係都不會改變,侯友宜也強調希望台美關係更堅強,只是這次國會三黨不過半,美方拜會,是不是也觸及台美相關預算案。
    2024/01/15 23:26
  • 挑選後、美使訪台時斷交 外交部速撤諾魯國旗

    諾魯在台灣選後第二天、以及美國代表團訪台期間宣布跟我國斷交,外交部火速撤掉諾魯國旗,大陸外交部也表示歡迎、讚賞諾魯跟大陸復交,外界認為大陸恐怕還會有其他的手段,作為民進黨賴清德當選的回應。
    2024/01/15 18:56
  • 柯盈車隊經過!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
    2024/01/1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