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不留情! 蔣萬安放假2日「1打3」喊辛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4:13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放了兩日假,讓自己好好在家裡「安太座」,他笑說平時都是太太在照顧小孩,所以當他提出要一打三時,沒想到太太毫不猶豫,讓他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所以初四一早,他已經急著提早上工。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新年恭喜快抱一下。」

不管男的女的,都要抱抱。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握到市長的手旺一整年了。」

 
還有這裡,興奮尖叫,過年剛放完兩天假,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四一上工,就跑士林北投八間宮廟,心情已經迫不及待。

台北市長蔣萬安:「你看我今天趕快急著出門,提前上工就知道一打三真的不容易,過去這一年太太幫忙很多,讓我可以好好在忙於公務上面,無後顧之憂在市政打拚,所以當我說出要一打三,太太是毫不猶豫真的讓我一打三,所以有體驗到很辛苦。」

圖/TVBS

看來,這兩天在家帶小孩,真的是把蔣萬安累壞了,畢竟過去這一年,幾乎都靠老婆照顧三個孩子,難得有機會重溫全職奶爸,老婆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過年期間好好安太座,安太座做得好這一年沒煩惱,明天情人節2月14日,先讓我保個密,我現在講出來太太就知道啦。」

情人節不忘準備驚喜,蔣萬安安好太座,讓自己好過一整年,但美國學者祈凱立,看好的是他未來4年,指他比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有條件挑戰2028總統大位,只是一旦蔣萬安2026爭取連任成功,馬上面臨的是落跑問題。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大年初四,人力銀行也提前上班嗎?不用一直在幫我找工作,我擔任市長也才一年多,我想最重要市民朋友期待,是希望台北市越來越好。」

圖/TVBS

 
蔣萬安幽默回應,唯一奉行,治國平天下之前,得先齊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孩#一打三#民眾#初四上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4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