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公園比較好玩?2孩玩遊具 高速狂轉騰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5:18

台中大里金城公園有民眾拍到2名小孩,在操作遊具,但兩人用手抓著繩索,整個人騰空高速旋轉,過程中只靠雙手拉住繩索,沒有其他防備,就怕一放手,人就被甩飛,相當危險。

圖/TVBS

 
這畫面不是在遊樂場是在公園裡,兩名小男生把公園遊具當極限運動在玩,一位用手抓搖擺索,整個人騰空高速旋轉,一個在底下瘋狂轉把速度再加快。

上面的人被轉到越來越高,最後底下的也忍不住,雙腳一蹬跟著起飛,過程中還把一條搖擺索放手,開始亂甩差點打到玩伴,簡直就跟遊樂園裡的天女散花一樣,但兩名小男生毫無安全防備,要是轉到一半手痠放手,就會被甩飛更怕因此撞到其他人,有家長看到錄影,向議員反應這樣太危險。

其他家長:(有一次)國中生腳比較長嘛就踢到我,喔好痛喔,我跟一個太太在聊天,真的有踢到。」

 
圖/TVBS

其他家長:「這一項設施可能在這裡面比較危險,我可能就要在旁邊看著他們,就是不要讓他們搖晃的太高。」

實際回到現場在台中大里金城公園,這項遊具叫做三人旋轉設備,市府建設局表示,遊具正確使用方式,應該是要坐在搖擺索的座椅上,慢慢推動體驗擺盪離心力的樂趣。

其他家長:「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但是他們沒有危險意識,真的有時候你摔傷的話真的媽媽爸爸會很難過。」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建議)圍護起來讓小朋友進去玩,也不會傷到他人。」

圖/TVBS

建設局補充現場已經豎立告示牌,也請家長帶小朋友遊玩,要注意並教導正確使用,不要像影片中錯誤示範,發生意外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孩#遊具#手抓著繩索#民眾#極限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154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