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誰都被說小藍小綠」 柯:會走自己的路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高志宏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4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自家立委林憶君的立委服務處揭牌,對於在立院向藍營釋出善意合作後,是否未來有被說是小藍的隱憂,柯文哲說民眾黨不管是藍或綠合作都會被說是小藍小綠,所以會走自己的路,以人民最大利益來思考。

圖/TVBS

 
主持人:「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揭下布幕,宣示要在花蓮耕耘決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立委林憶君服務處揭牌,不諱言接下來,持續向藍綠獵人才。

柯文哲:「不只藍營我們應該全部都會挖角。」

 
要壯大民眾黨,柯文哲頻頻向藍綠招手,在國會,更先向國民黨團遞出橄欖枝民眾黨團不斷願意拜訪,更要討論合作法案,只是一旦長期跟藍營攜手,恐怕有「小藍」隱憂。

圖/TVBS

柯文哲:「跟國民黨合作被說我們是小藍,跟民進黨合作被說我們是小綠,那我們乾脆就走自己的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所以我們的思考是,台灣人民的最大利益來思考。」

優先示好,國民黨樂觀其成,但柯文哲可不會當藍營附屬,要走自己的路,儘管上回立院正副龍頭選舉,跟民進黨上演電話門爭議,未來仍不排斥綠白合作可能。

柯文哲:「我們現在的秘書長本來就民進黨出來的,所以跟綠營合作沒什麼問題,我們是不同的議題可以跟不同的政黨合作,只要他講的是有道理的,我們不會限於黨派之爭說一定要藍或綠的。」

吳思瑤:「新國會無論如何就是要合作取代對抗,就議題導向跟各個政黨合作,我們都真的是非常樂意,真的是爭相恐後來合作吧。」

圖/TVBS

綠白都樂觀其成,只是台印度移工MOU已經簽署,中央強調沒有所謂引進十萬印度移工,開放行業跟人數,都將由我方決定,是否衝擊勞工就業,柯文哲先向中央喊話。

 
移工的移入應該是補充本勞勞力的不足,而不是要取代台灣的勞動力,我們有超過八萬名的逃逸外勞,這已經不是經濟問題內政問題了,這已經變國安問題。

藍綠白競合,攸關未來發展,在立院要攜手藍綠,也考驗柯文哲,跟藍綠互信,有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國會#挖角#新國會#合作#柯文哲#林憶君#移工#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6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