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草白紙未變廢紙 柯:歷史一部分、全掃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21:0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期間發起白紙運動,讓支持者在白紙上寫下期許,隨著選舉落幕,這些紙張沒有變廢紙,柯文哲說這是每一位支持者對他的期望、希望台灣改變,他全都要掃描起來分類,因為這是資產、也是歷史的一部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一年級我投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12去凱道113去投票,哇我們在毒害(小朋友)。」

連自己也笑出來,說是孩子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真的當之無愧,六歲的小小草,就算沒有投票權,也要用注音符號,拼出對柯文哲的期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阿北祝你當選,你看那個選都拼錯音,520逐師7點30分去上班,準時。」

擺滿桌的紙張,不管是用寫的、畫的,都是支持者「小草」們的心聲,這些,只是柯文哲在競選期間,發起白紙運動中的一小小部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幾百(張)啦,這次不是起風是野火燎原,結果,結果被撲滅了。」

圖/TVBS

唸著唸著,開始挖苦自己,看著這一字一句,代表的是想要改變的迫切,只是,事與願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們就是有期望,希望台灣可以改變,但是還是沒辦法,雖然公民運動還算風起雲湧,但是公民運動還是很難持久。」

回歸現實面,柯文哲的公民運動總會告一段落,但留下的這些紙張,絕不會變廢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凡是要列下來找一個人就把它全部(掃描),但是掃下來之後要怎麼分門別類,至少有圖的沒有圖的,這種東西就重要資產,這就history歷史,因為數位化保存資料讓我們更容易保存歷史事件。」
 

白紙不只成了一頁頁的歷史,也是驅動柯文哲前進的動能。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你每改變一次台灣就再往前一遍,每看一張就變成,就逼迫自己每天要準時起床,本來想要偷懶,人家對我這麼有期望起床起床。」

每一張都是紀錄,柯文哲要留存,也等待翻向下一頁後,新的白紙,繼續被填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白紙運動#支持者#公民運動#資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10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