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是直 結果共1,707筆

  • 蘇打綠無預警拋震撼彈 青峰驚吐:恐最後一次大型演出

    蘇打綠2024年將出道滿20年,今(12)日公布將在明年3月在香港開始舉行「20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9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同時前面發行的4張魚丁糸專輯,在數位平台改名為蘇打綠,不過台灣的部分,青峰表示會是壓軸登場,先去外面巡迴再回來,至於被問到是攻大巨蛋?青峰先是直喊:「大巨蛋賣不完。」接著語出驚人,恐是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2023/12/12 16:56
  • 2025年再見! BTS全體入伍完畢!柾國.JIMIN開直播不捨喊掰

    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宣布全員於今年入伍後,昨天(11日)兩名成員先行入伍,而今天(12日)成員柾國和智旻也將一同進行新兵訓練,兩人在入伍前夕,分別透過直播和粉絲道別,讓不少人是直接淚崩。
    2023/12/12 12:57
  • 不忍了!Lulu罕見怒嗆「非常低劣」 私訊截圖全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罕見說重話,更是直接在IG限動上開嗆「真的非常低劣」。
    2023/12/10 10:16
  • 談108課綱亂象 侯友宜轟賴清德:不要操作「世代對立」

    教育部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遭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事件持續延燒,而昨(9日)晚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在臉書對此發聲,表示基礎學科不斷弱化,升學壓力卻沒有減小,此現象必重創台灣未來產業,更是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要忙著選舉,忽視產學界的心聲」。
    2023/12/10 09:12
  • 砲轟「無恥課綱」爆紅!北一女師再嗆教育部:若成網紅很光榮

    北一女教師區桂芝4日在記者會上大砲重轟108課綱,其中對於國文課程中大幅刪減文言文更是直批缺德、不倫、無恥,認為不教文言文讓學生喪失學習品德、人格教育的機會等。而區桂芝大聲疾呼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爆紅後,她本人也現身回應,稱若因此變網紅那她很光榮,對於教育部的回應稱沒有廢棄禮義廉恥,她也質疑能引導的文本都被刪掉了,「該怎麼實踐?」
    2023/12/08 17:14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參加露天生日趴 26歲男狂歡半途「遭閃電擊中」當場斃命

    阿根廷有名15歲少年近日為慶祝生日而舉辦露天派對,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雷雨,其中1名26歲賓客萊斯卡諾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另外還有3人因此受傷,這起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警方也展開調查。
    2023/12/06 15:07
  • 冷水洗熱鍋致癌?醫指1關鍵「煙霧不是最毒」 親吐恐怖原因

    肺癌、肺腺癌罹病率明顯升高,讓民眾開始意識到空氣汙染、廚房油煙可能造成的影響,其中「廚房油煙」作為更為貼近日常的一部分,更是引起大量討論;不少人都有被告知過,剛炒完菜的熱鍋若是直接用水洗,所產生的煙霧「比想像中更毒」,不過腎臟科醫師顏宗海醫師則指出,煙霧含毒素的說法未經證實,真正的致癌因子「另有其人」。
    2023/12/03 17:02
  • 家電冷知識!「這家電」壞了 回收價400至500元

    家裡故障的熱水器都怎麼處理呢?不少民眾應該都是直接讓師傅帶走,不過您知道嗎?熱水器拿去回收場變賣,一台可以賣400至500元,讓民眾意外竟然可以賣錢,實際詢問回收場業者解釋,因為熱水器內,三種東西最值錢,分別是熱水爐銅、青銅製的點火器和鐵製外殼。
    2023/12/01 20:12
  • 六都誰最該被踢掉?「這地」壓倒性勝利:莫名其妙的地方

    台灣從原本台北市、高雄市兩個直轄市變成六個,分別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因此六都常常被人拿來做比較。就有一名網友認為,好幾個直轄市只有名字是直轄市,基礎建設還是很鄉下,好奇詢問「若優先踢一都,大家覺得目前哪一都最該被踢出直轄市?」貼文PO出後,其中點名聲量最高的是台南市,理由是人口少、沒捷運,「硬體軟體都像鄉下」。
    2023/12/01 10:01
  • 苗博雅「斗內」邀羅智強辯論 要館長當主辦

    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國民黨羅智強29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兩邊一搭一唱狂酸對手苗博雅,只是直播到一半苗博雅出現「斗內」留言,再邀羅智強公開辯論,不過當下他並沒有接球,羅智強事後受訪回應等苗博雅加入民進黨,要辯論100場都不是問題。
    2023/11/30 17:55
  • 趙少康參選副總統拒辭中廣董事長 NCC說話了:已發函

    國民黨日前決定推配趙少康參選副總統,不過他同時為中廣董事長而引發爭議,另外公視、華視董事徐瑞希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被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為中廣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不過還沒收到相關回覆。
    2023/11/30 10:03
  • 敢泡嗎?日公共澡堂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 網怒批噁心

    公共浴場、大眾澡堂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文化之一,東京有一家老字號澡堂「小杉湯」昨日(28日)出奇招宣布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在澡堂浴缸裡注入豚骨白湯,還PO出影片吸引客人。但澡堂老闆的創意卻有許多日本網友不買單,直呼「實在太噁心」,結果澡堂不堪網路惡評,事隔1天就宣布取消豚骨拉麵湯浴池。
    2023/11/29 14:03
  • 危險!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警勸阻也無用

    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他,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如果真的妨礙交通,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3/11/28 20:03
  • 導演熟練進出張鈞甯香閨畫面曝!社區警衛也當「自己人」

    41歲張鈞甯傳出新的姐弟戀對象,他是合作過的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像上次否認邱澤,張鈞甯倒是給了外界她正在幸福的曖昧回應,本刊則是直擊柯汶利連續3天自由進出張鈞甯的家門。
    2023/11/28 15:59
  • 網紅搭小黃遭性騷!爆險被拐摩鐵 運將噁笑「給我就疼愛妳」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運動型網紅「泰拳辣個Bonbon」爆遭性騷,據本人在限時動態的描述,可以得知是在台北的雙連站附近攔車要回家,卻意外遭到計程車司機言語騷擾、甚至是直接表明「想去汽車旅館」的意圖,加上察覺對方有刻意繞路的行為,讓她驚魂未定的表示,這種事情真的遇上了,真的滿腦子都只覺得好噁心,不少粉絲、網紅友人也紛紛留言打氣,譴責司機。
    2023/11/25 16:26
  • 「我沒恍神」聯結車逆撞民宅 6機車1汽車受損

    苗栗有聯結車逆向衝撞民宅,還波及六部機車一輛轎車,消防隊到場,詢問他是不是恍神,他說自己沒有恍神,只是直直開!
    2023/11/22 12:36
  • 小心踩雷區!鳳山這裡「路肩」比慢車道寬 天天有違規

    高雄鳳山區有多處路段,早期屬於舊縣道,「路肩」寬度比機慢車道還大,標線不明確也沒寫禁行機車,導致不少駕駛人遭檢舉,甚至機車有時為了閃快車道的汽車,被逼到路肩,等於是直接落入陷阱,而交通局和公路局已經會勘,將研擬調整。
    2023/11/18 19:23
  • 太倒楣!鐵門剛裝好 清粥小菜店2度遭撞

    才剛整修好要開店,店面竟然又被撞了,宜蘭羅東,中山路三段與和平路口,一間知名清粥小菜店,9月中被2輛小貨車撞毀,店家重新整修完成,預計12月重新開幕,結果這個月16日凌晨,又被2輛小轎車撞,附近住戶不敢相信,老闆娘更是直呼好倒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設警示燈,減少車禍發生
    2023/11/16 15:12
  • 戰火無情又缺電!台海衝突若起 民間兵推示警能源陷困境

    打仗真的只是軍人的事嗎?台灣的能源或燃料,依賴國外的程度始終不低,這也使得日前的民間兵推,特別對此提出預警,指出台海一旦進入戰爭狀態,國內至少得面對72小時毫無公共電力可用的狀況,社會真的準備好了嗎?學者也分析,不論中國大陸解放軍,對台採取封鎖或是直接攻擊,民生都會大受影響,民眾的意志也將備受考驗。
    2023/11/15 22:44
  • 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感情狀況也備受大家的關注。近來,被爆出與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雖然未對外公開,但在11日的演唱會結束時,泰勒絲更是直接飛奔擁吻男友,現場掀起一陣歡呼聲。
    2023/11/12 22:39
  • 淡海另類「煙火」秀?朝野立委決議要求實彈驗證河防 軍方態度保留

    按照近年漢光演習的狀況,軍方顯然想定,中共如果發動攻台,有相當高的機率是直取北台灣,甚至從淡水河攻入政經中樞。不過,雙北人口稠密、空曠區域少,使得演習大多採取「實兵不實彈」。近期反倒是朝野立委決議要求國軍在淡水河進行實彈驗證,看看河口防衛到底能不能奏效。
    2023/11/09 22:42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她讚好市多「1神飲料」洗鍋超乾淨 全場一看搖頭:浪費

    在廚具當中,鐵鍋無論是開鍋或養鍋,有其特定的方法和步驟,也算另一門學問。而今(7)日一名網友分享,她在美式賣場買了一飲料,由於家人接受度都不高,導致快到瓶上標示的有效期限,不過卻讓她意外發現,拿來洗鐵鍋「超好用」。但不少網友看了是直言「真浪費」,也分享了各自的洗鍋方法。
    2023/11/07 21:24
  • Joeman染毒翻車!超商驚傳開第一槍 疑公文外洩:商品直接丟

    YouTuber有著259萬訂閱的網紅Joeman跟蕾菈與老公湯宇日前被搜查到家中藏有大麻,遭新北檢察官複訊後無保請回,由於兩人都是相當有影響力的網紅,消息一出後續動向深受大眾關注,尤其Joeman今年2月份才與超商聯名推出食品,在Joeman涉嫌大麻案後,網路上流傳一張超商的內部通知截圖,要求全台下架跟Joeman的聯名產品,而且是直接丟棄不回收,時間點太過巧合。
    2023/11/07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