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倒楣!鐵門剛裝好 清粥小菜店2度遭撞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12

才剛整修好要開店,店面竟然又被撞了,宜蘭羅東,中山路三段與和平路口,一間知名清粥小菜店,9月中被2輛小貨車撞毀,店家重新整修完成,預計12月重新開幕,結果這個月16日凌晨,又被2輛小轎車撞,附近住戶不敢相信,老闆娘更是直呼好倒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設警示燈,減少車禍發生

圖/TVBS

 
深夜店家打烊休息了,2輛小貨車互不相讓十字路口發生擦撞直直衝進轉角店面。

時隔整整2個月你沒看錯,同個路口同個時段2輛小轎車撞進同一間店。

轉角店家鐵門整片脫落,請勿停車的立牌彎曲變形地上還有一顆破裂的車頭燈,車殼碎片也隨處可見。

 
鄰居莊先生:「鐵門才剛裝好,昨天早上還在弄鐵門才剛裝好,昨天又被撞了。」

附近民眾:「(上次)弄得很嚴重,這次比較沒有那麼嚴重怎麼那麼奇怪。」

圖/TVBS

一大早民眾想來吃粥,不敢相信店家又被撞了。

宜蘭羅東中山路三段與和平路口,這家知名清粥小菜店9/16半夜2點被2輛小貨車撞經過2個月的整修,這個月16日凌晨12點半,悲劇重複上演又被2輛小轎車撞。

老闆娘,真的好傻眼。

知名清粥小菜店老闆娘:「我不喜歡就很倒楣,現在就是趕快處理趕快用好趕快要開店,不然我怎麼辦吶。」

老闆娘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無奈,因為第一次車禍之後談好維修賠償,鐵門已經裝好了剩下一點內部裝潢,預計12月就要恢復營業結果卻又全部撞壞了。
 

附近店家:「這個路口真的車流量很大,尤其是上下班時間,晚上又沒有任何警示燈的話,導致往冬山這邊方向的車速度會很快。」

附近住戶見怪不怪,還說一個月至少發生五次以上的小車禍,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加設交通號誌減少意外發生。

圖/TVBS

店家連2次被撞接下來幾個月也無法營業,光是鐵門損失就要2、3萬元老闆娘心好累想吃粥的顧客,看來要再等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粥小菜店#倒楣#車禍#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