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是直 結果共1,707筆

  • 藍白難合! 李乾龍嗆柯「別在哥哥頭上撒野」

    雖然藍白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兩黨之間,始終隔著一道牆,也讓藍營基層看得很不耐煩!像是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喊話柯文哲,別跑到大哥頭上撒野;前立委陳學聖,更是直接點名侯友宜,若再不向柯文哲開戰,那就「太孬了」。
    2023/11/06 19:10
  • 整顆都是寶!百香果「美顏護心」助減脂 3類人小心吃

    百香果被譽為「果汁之王」,不管是直接吃或是配著優格吃都很美味,而且營養價值也很高,高維生素C、抗發炎、高纖維、低GI(低升糖指數),整顆都是寶。營養師高敏敏分享百香果還有6大好處,想要成為「白富美」,就來顆百香果吧!
    2023/11/01 15:51
  • 男女主播醉後凍未條!大街上肉體激戰交纏全都錄 電視台火速停工

    新聞主播為了能帶給觀眾信賴感,向來以端莊、專業的形象示人,不過日本卻出現了一對年輕的男、女主播喝得爛醉,甚至深夜在大街上倒在地上、兩人相互交纏的尷尬畫面,女主播目前更是直接從節目中無預警消失。
    2023/10/31 14:08
  • 郭書瑤沖繩豔遇小鮮肉!主動進攻遭狠拒 員工目睹過程嚇壞

    女星郭書瑤(瑤瑤)日前「一打七」帶著經常合作的工作人員飛往沖繩旅遊,吃喝玩樂都由她一手包辦,旅途中還有豔遇,在街頭邂逅小鮮肉,只可惜「妹有情、郎無意」,郭書瑤忍不住主動出擊,瘋狂擠眉弄眼,卻遭冷漠以對,讓目擊的員工們嚇壞,原來對方是個3歲的日本小男孩,不解女神風情,但郭書瑤還是直呼:「卡哇伊(可愛)!」
    2023/10/28 17:09
  • 保健品過期卻捨不得丟?營養師授再利用小技巧 無痛升級保養品

    很多民眾都曾遇到保健品、營養品的保存期限已過,面臨到底要繼續食用還是直接丟棄的困境,根據《健康2.0》報導,營養師余朱青指出,過期但未變質的保健品仍具有營養價值,但不建議食用,建議可外用或作為肥料。
    2023/10/26 14:49
  • 又停電!10天6次最長達15HRS 清大生受不了

    清華大學最近頻頻停電,10天就停電6次,無電可用,想讀書,做實驗頻頻受阻撓,有些學生不是求助其他在外租房子的同學,有的更是直接住在旅館,停電幾乎都幾個小時起跳,全校大概有7至8成師生受到影響,原因是第二高壓站主電纜故障,預計29日搶修完成。
    2023/10/19 19:49
  • 戴資穎500勝達陣!挺進8強 拚丹麥羽球公開賽第3冠

    超級750BWF丹麥羽球公開賽,台灣球后戴資穎在首輪32強賽事以21:11、22:20輕取新加坡楊佳敏後,帶著國際賽499勝挺進16強,對上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雙方生涯交手18次,小戴擁有15勝絕對優勢,近12次交手小戴都是直落二獲勝,這回小戴首局上演逆轉秀,終場以22:20、21:12直落二拿下生涯第500勝。
    2023/10/19 17:36
  • 比較心態?以哈衝突南韓撤僑免費 日本民眾不滿

    以色列與哈瑪斯交戰越演越烈,各國紛紛進行撤僑活動,日本和南韓14日就安排專機撤僑,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還特別針對南韓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向南韓外長朴振通話致謝。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日本僑民要搭乘包機離開以色列,每個人須支付3萬日圓的費用,才能夠搭乘日本政府安排的租用型飛機離開,而在3天前已有8名日本僑民支付這筆費用搭機離開以色列,但南韓卻是直接出動空軍運輸機前往以色列,並載送僑民離開,只不過南韓政府發現空軍運輸機的機位還有剩,於是向日方提議,可以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日本僑民搭乘,而當天甚至還有免費提供給新加坡的僑民。」
    2023/10/19 15:33
  • 快訊/NONO自傲「下面很大」被檢調驗鳥 小紅老師驚吐1句:這樣不準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25名以上的女子指控性侵、性騷,當時是直播主小紅老師率先挺身而出,並以被害人身分幫助其他不敢說的女孩。小紅老師透露,NONO在侵犯女生後,還沾沾自喜問「下面大不大」,足以成為受害人一輩子陰影;北檢歷經2個月的調查後,今(18)日再度傳喚NONO,讓他在律師陪同下,進入「溫馨室」接受法醫勘驗下體特徵,看是否跟被害人描述相符。
    2023/10/18 13:06
  • 河北彩花坐對面!邰智源事後驚吐「1句話」 全場都聽傻了

    華語YouTube盛事「走鐘獎」14日落幕,本屆邀請到日本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引發討論。同為頒獎人的藝人邰智源,昨(16)日在社群分享當天典禮照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河北彩花就與他同桌坐在對面,不少人是直呼羨慕。但邰智源好像搞不太清楚情況,一度雞同鴨講說:「阿北在忙選舉,又沒來」,似乎是把「河北」當成「柯北」,一直以為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3/10/17 16:56
  • 伊朗否認助哈瑪斯 伊斯蘭合作組織譴責以色列

    伊朗總統萊希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以及敘利亞總統阿塞德進行電話會談,討論加薩衝突。呼籲伊斯蘭與阿拉伯國家合作,共同對抗以色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這次伊朗政府官方非常明確表態,沒有直接涉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行動,但是外界還是認為伊朗在背後支持哈瑪斯,這與哈瑪斯長期得到伊朗資金與武裝支持有很大關係。雖然不是直接要求哈瑪斯,或是推動這次哈瑪斯突襲以色列行動,但是伊朗過去每年平均提供哈瑪斯大約1億美元援助,雙方關係是剪不斷理還亂。」
    2023/10/13 18:05
  • 吊車翻覆「秒壓死騎士」!機車瞬間解體 陸女遭重砸斃命

    中國大陸一處工地現場發生恐怖意外,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倒地瞬間砸中了路過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甚至讓機車「瞬間解體」,而女騎士則是直接就失去生命跡象倒臥在地,整個驚悚的過程也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微博瘋傳。
    2023/10/12 18:07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賴清德批在野陣營接受一中原則 不符合台灣主流民意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刊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專訪全文,賴清德表示,這一場選舉,絕對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獨裁的選擇。他說,其他總統參選人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主張,有些是直接接受,有些是間接接受,這都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
    2023/10/06 16:13
  • 妹子拖行李箱搭捷運!下秒轉身「當椅子坐」 大媽火大開罵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指出,上班中途看見一名年輕女子托著行李箱搭捷運,上車後並未找位子安頓,而是直接坐在行李箱上。隨後,該名女子被另一名大媽譴責影響別人,讓網友疑惑是否真的違反規定。
    2023/10/05 19:28
  • 直播主兼參選人再爆糾紛街頭 談判釀口角

    直播主兼立委參選人,頻頻上社會新聞版面!2日晚上,新北市土城有民眾報案,街頭發生一起糾紛,警方到場了解,其中一人是直播主,也是立委參選人蔡承攸,因為遭另一名女直播主指控,他留言攻擊,雙方才會相約談判,結果過程中一言不合,發生衝突。
    2023/10/04 14:10
  • 颱風假只放下午!饒慶鈴挨轟「半天縣長」:當大家會瞬移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升級成中颱後持續近逼,中央氣象署亦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各縣市陸續頒布是否停班、停課的消息後,部分地區「下午起放颱風假」的台東縣也引起民眾不滿,縣長饒慶鈴的臉書更是直接被灌爆。
    2023/10/03 22:21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到新北拔樁?郭台銘參加計程車聯誼會 侯友宜突「喊卡」不出席

    2024總統大選在即,在野勢力仍複雜,宣佈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日晚赴新北市板橋區參加全民計程車聯誼會第17屆自強餐會,席開250桌,被外界視為是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據了解,侯友宜原定也要出席該場活動,但是聽聞郭台銘可能參加餐會,便臨時決定不出席。
    2023/10/02 12:36
  • 8天收3紅單!直行遭檢舉「未打方向燈」 交通局回應了

    住在台南的一名吳先生指控,市區一處Y字路口,明明是直行,自己卻屢遭檢舉,未打左轉方向燈,8天內就被檢舉3次,噴了3千6百元,而對此市府交通局也回覆,因為該路口經常因轉向發生車禍,因此就把內車道及中線車道歸納為左轉車道,而最外側車道為右轉車道,駕駛人行經路口,務必要打方向燈。
    2023/09/28 19:15
  • 建議分手!副駕女被駕駛「推下車」 摔出車外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輛越野休旅車,莫名停在路中,疑似是車上駕駛乘客在吵架,還打開車門,而副駕駛座的女子,居然被駕駛直接推下車,害得她跌出車外,包包還被丟到路邊,駕駛則是直接開走。
    2023/09/28 14:39
  • 超商結帳!前面女客「1舉動」他氣炸 全場笑:侮辱性強

    到超商結帳要報會員,大家會說出電話號碼,還是直接請店員掃條碼?近日有男網友遇到讓他氣得要死的經歷,前方女顧客要報會員,卻先轉頭看他,之後小聲報電話,再飛快離開。對此,不少網友笑翻,但也有人建議,真的怕電話號碼被聽到,可以這麼做。
    2023/09/25 08:51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晚間8時36分許所掌握到最新消息,傷患已累計達81人輕重傷,1名消防員殉職,火場中仍有4名消防和8名員工等待救援,消防局也指出,火場外仍有民眾受傷。另據廠區現場情況觀察,有1名消防員疑因救災後體力不支、昏倒在地,現場醫師與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是直接跪地,對他進行救治作業,就怕耽誤到急救的黃金時刻。
    2023/09/22 21:20
  • 南投婦一時閃神自撞分隔島 「燈桿斷」對向騎士衰遭擊落

    南投縣一名58歲林姓婦人昨(1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4線往埔里方向,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路燈桿更是直接被撞斷,橫越雙向車道,其中對向一台機車無辜遭波及,20歲洪姓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2人皆受輕傷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8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