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露天生日趴 26歲男狂歡半途「遭閃電擊中」當場斃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07
26歲男子萊斯卡諾參加生日派對卻被閃電擊中。(圖/翻攝自Facrbook@Victor Lescano)

阿根廷有名15歲少年近日為慶祝生日而舉辦露天派對,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雷雨,其中1名26歲賓客萊斯卡諾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另外還有3人因此受傷,這起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警方也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有片/巴西導遊帶團遭雷劈 團員目睹慘死畫面超驚恐
 
 
《鏡報》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阿根廷北部的克弗拉喬斯縣(Quebrachos),有名15歲少年舉拜了盛大的露天生日派對,不過正當眾人享受歡快的氣氛時,空中突然聚集大量烏雲並下起大雨,期間更伴隨著閃電。
 
賓客們這時紛紛尋找遮蔽物,不過其中1名26歲男子萊斯卡諾(Victor Lescano)被閃電直接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續雖立刻送醫但仍回天乏術,除了萊斯卡諾,還有另外3人被閃電擊中,所幸生命並未受到威脅,只有1名現年23歲、名叫歐羅娜(Betiana Orona)的賓客需要住院治療。


 
更多新聞:美人妻遛狗被雷劈!倒地失憶「瀕死2分鐘」 甦醒驚問:我怎在醫院
 
這起事件發生後,萊斯卡諾的妹妹雅妮(Yani Lescano)悲傷地在Facebook上發文追憶,她寫道「飛得更高吧!願無盡的光芒照耀著你」,並稱「我止不住淚水,請給我繼續生活下去的力量,我餘生的每一天都會想念著你」。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和檢察官阿爾德雷特(Lorena Belkis Alderete)正針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阿根廷#閃電#露天派對#生日#死亡#賓客#送醫#烏雲#雷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750

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