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旅程 結果共1,117筆

  • 返鄉掃墓注意!高鐵3月下旬增開58班次 搶票時程公布

    台灣高鐵為迎接三月中、下旬的旅運需求,將增開多班次列車供旅客選擇。從3月15日至3月31日,連續三週的周末將增開58班次列車,南下35班、北上23班。旅客可於3月1日凌晨零時起開始購票,方式包括「T-EX行動購票」App、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以及車站售票窗口和自動售票機。高鐵提供「輪椅座訂位」選項,連結到「數位客服」,為行動不便旅客提供更友善便捷的服務。公司持續觀察旅客運量,調整班次以因應需求,包括增開16班次列車服務掃墓旅客,以及在週日增設跨日列車1296次服務大型活動旅客。高鐵承諾提供優質旅運服務,根據需求調整列車班次,提醒旅客提前購票,留意「輪椅座訂位」選項,享受更便利的高鐵旅程。
    2024/02/27 10:45
  • 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導演藤井道人用兩趟跨越了18年的旅程,今昔交錯,講述了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以及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在試片後掀起討論。影評「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也感動的直說:「喜歡這一部電影塑造的旅行意義,有些想念即便要用一生忘記,也要配上一次誠懇的告別。」
    2024/02/26 14:53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 許光漢不捨初戀 《青春18x2》崩潰「哭到鼻涕都有戲」

    年度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集結華麗卡司演出,日前舉辦近千人搶先試片,許多觀眾哭到無法自拔,飾演男主角「Jimmy」的許光漢在片中一場特寫的哭戲,從緊緊忍住到淚流滿面,收放自如的情感深深打動觀眾,忍不住直呼:「許光漢不只眼淚會演戲,連鼻涕都好有戲啊!」
    2024/02/21 15:53
  • 親友出國自由行一定吵架? 過來人秀「超好旅伴」2特質

    出國遊玩最怕遇到雷旅伴,若是不幸起衝突,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有民眾帶家人和朋友到日本玩,結果一行人不斷做出NG行為,讓他心累直呼「出國自助旅行一定會吵架嗎?」
    2024/02/18 08:16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心中「最頂休息站」?2處美爆上榜 省時間速尿速回來這

    農曆新年剛過完,在車水馬龍的連假旅程中,休息站成為駕駛與乘客們迫切需要的休憩之地。而有民眾就因為年節路程感到疲憊,平時庭的休息站花費太多時間,好奇問大家「心目中最頂的休息站是哪個?」
    2024/02/16 10:16
  • 大陸春運返程 鐵路單日發送破1420萬人次.新高

    大陸今年春節假期要過到17號,雖然還在放假,但不少人已經踏上返程,周三年初五,大陸全國鐵路單日發送旅客超過1420萬人次,創春運有紀錄以來新高。旅遊勝地海南,返程機票大漲近10倍,破人民幣萬元;有網友提出「曲線回家」攻略,改買飛南韓首爾,中途轉機北京、上海時就中止旅程,票價才人民幣4千左右。
    2024/02/15 20:00
  • 富國島丟包喬好了?年代承諾付款 越南地接:已聯繫導遊讓行程繼續

    今(12)日傳出旅行社年代旅遊因款項支付問題,導致200多名越南富國島跟團的台灣旅客滯留、無法繼續行程;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今出面回應,強調是雙方溝通有問題,現場也致電越南當地業者,對方表示,目前已經有初步共識,講聯繫導遊、車輛,讓旅程繼續。
    2024/02/12 17:52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非殺人小說》真凶太意外!于子育獻「第一次」:心臟要跳出身體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昨(7)晚迎來大結局,懸疑重重的精彩劇情在最後兩集歷經反轉再反轉,真凶揭曉後令一票網友直呼「超出乎意外」、「完全沒猜到」,對於劉冠廷飾演的臨演東東,從落魄出軌一夜情,到踏上被栽贓成為亡命之徒的悲劇旅程,柯貞年認為全劇特別之處就是:「我們讓平凡人一開始就做錯事,然後他繼續做錯事,會留在觀眾心裡的永遠都是角色。所以其實這次不只是主角東東,我在寫所有角色的時候,我沒有愧對每一個角色,他們並非純粹是一個工具人,每個人都有慾望、都可能會做錯事、都有想要隱瞞的東西,但在這過程中,其實最後會帶來和解或帶來醒悟的,我真的覺得都是愛。」
    2024/02/08 12:18
  • 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老蕭」蕭敬騰和愛妻Summer自從公開後,兩人就愛的高調,他不僅實現愛的高調諾言,連寵妻也不手軟,他日前在社群曬出跟Summer一起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一起搭乘瑞風號火車之旅,據悉這趟旅程一年前就預訂,而且相當豪華,兩人5天4夜的旅費豪砸台幣上百萬。
    2024/02/07 10:33
  • 許光漢新片上映!和日本甜美女星「緊貼機車」甜爆了 

    演員許光漢與日星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引起影迷高度期待,片中兩人初相遇地點就在台南。而台灣劇組豐富的便當選項,更讓清原果耶特別驚豔期待。
    2024/02/06 14:37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潤娥搶拜年!中文甜喊「新年快樂」 見面會加送下午茶+旅行箱

    少女時代潤娥即將在本週日(4)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她也趕在農曆新年前夕,錄製問候影片,搶先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拜年!對於年初就能跟粉絲見面,潤娥相當激動也很緊張。這次活動以旅程為主題,更要送給現場粉絲下午茶券、旅行箱等加碼好禮!
    2024/02/02 09:01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載近萬人、20層甲板!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啟航 驚人費用曝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Icon of the Seas)27日在美國邁阿密(Miami)展開處女航,這艘船擁有20層甲板,可搭載最多9950人(含乘客及船員),將前往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展開7天的熱帶跳島旅程(island-hopping voyage);由於這艘船以液化天然氣(LNG)為動力,環保人士對甲烷排放深感擔憂。
    2024/01/28 10:06
  • 林予晞首接主持《演員們的旅行》 范少勳韓國下海獲阿珠媽寵愛

    范少勳、林予晞首次攜手挑起主持大樑旅遊,一同錄製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每趟旅程將邀請未知行程的旅伴,跟著他們完成世界各地有趣的旅行清單。
    2024/01/26 15:46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台人旅日消費「7786億」居冠!遊客驚曝:超過平均2倍

    據統計2023年訪日外國人次數達到2506.6萬人次,其中台灣旅客消費高達7786億日圓,位居各國之冠。旅日達人藉此問起,台灣朋友去日本一趟旅程花費約新台幣4萬1360元,「你是拉高還是拉低平均呢」?
    2024/01/24 11:33
  • 跟南投一樣大 全球最大冰山向北漂移專家憂恐逐漸消融

    全球最大冰山A23a正向北漂移,在被困於南極海底30年後,這可能是它最後的旅程。這座齒狀冰山面積近4000平方公里,相當於台灣的南投縣大小。
    2024/01/21 0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