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娥搶拜年!中文甜喊「新年快樂」 見面會加送下午茶+旅行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9:01
潤娥即將在2月4日舉辦活動,也先跟台灣粉絲拜年。(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潤娥即將在2月4日舉辦活動,也先跟台灣粉絲拜年。(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少女時代潤娥即將在本週日(4)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她也趕在農曆新年前夕,錄製問候影片,搶先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拜年!對於年初就能跟粉絲見面,潤娥相當激動也很緊張。這次活動以旅程為主題,更要送給現場粉絲下午茶券、旅行箱等加碼好禮!

更多新聞:最噁男偶像!性侵拍照還寄給受害者 3度性犯罪「一審結果出爐」

 

潤娥期待能在台北活動上與粉絲共創新的美好回憶。(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潤娥特別為台灣粉絲錄製影片,開頭就用中文「新年快樂」來問候大家,她也表示從首爾為起點,目前正在亞洲各城市舉辦粉絲見面會,「一想到這一年的開頭就能和粉絲們見面,真的非常激動也很緊張!希望能和粉絲們一起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的相間成為新的回憶篇章。」

本次巡迴見面會的香港場已在1月中舉辦,活動上潤娥與被抽上台的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也回顧了過去曾演出過的作品,還演唱許多歌曲,讓粉絲更期待台北場的驚喜。主辦單位也祭出加碼福利,只要購買A、B、C區的觀眾,就有機會抽到六福萬怡酒店旭日餐廳下午茶券乙張,A區則另外有機會抽中萬國旅行箱等好禮。

 
更多新聞:《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潤娥的粉絲見面會加碼下午茶券、旅行箱等福利。(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YOONA FAN MEETING TOUR:YOONITE in TAIPEI」將於2月4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為新台幣5600元、4600元、3600元、2600元等4種,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優勢力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潤娥#少女時代#粉絲見面會#中文#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43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