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7:11
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溝通表達技巧在於持續的練習
下午的課程讓我們前進有效表達的七個招式「表達七龍珠」,學習在台上運用「眼、臉、口、心、手、身、足」讓自己在台上更有台風及氣場。
來到第二天的學習旅程,同樣WiLLY帶領學員們溫故知新,同時也開啟新的學習課程「套餐式說話」的技巧,從前菜、主餐及甜點的用餐方式來架構整個說話內容,同時運用「Q2S2」的開場、「5W1H」的主體架構、「句結問號」
的結尾等技巧,也進行了主播與記者連線、採訪的角色扮演,讓學員們練習娛樂、社會、政治新聞的一則SOT,加強大家了解新聞整體的架構,都是運用我們所學習的技巧。
 



成果發表感動家長
下午迎來有趣的團體、個人情境演練,每一組都使用到了這兩天課堂所教導的內容,運用道具、精湛的演技及口語表達技巧,爭取其他小組的支持。
緊接著是刺激的夢想舞台,有7位家長到場聆聽,大家都非常勇敢,將自己的夢想和家長學員分享。



主播分享人生體驗
最後一天前進TVBS電視台發表學習三天的成果,上午星樺主播告訴大家記者與主播的工作日常,也分享了當記者時的各種經歷,接著讓學員們模擬主播與記者及受訪者角色扮演,感受現場連線作業及播報狀況。下午志宇主播非常用心的幫各位學員緩解緊張的情緒,也非常用心的教導學員們在上台時該如何放鬆的播報小技巧,讓大家在進行播報時有好的結果,運用這三天所學的知識和自身的努力,大家都表現的非常專業。



 
三天營隊後並不是結束,而是贏在說話的開始
透過這三天的學習成果,各位學員都收穫滿滿,期待各位在未來的道路上能多加運用這些知識及技巧,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將於4/26(五)-4/28(日)開課,對於想要在大學面試有好表現的高三學子,歡迎一起來報名體驗!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招生中
開課時間:2024/4/26~4/28
網路報名:https://bit.ly/3G0OgIg
營隊官網: https://anchor.tvbs.com.tw/
家長分享: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9998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推甄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