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批評「破壞藍白合」提告 陳文茜發聲明:節目未提金溥聰,盼望角逐總統大位核心幹部珍惜司法資源

責任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9:01
媒體人陳文茜。(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指稱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14日晚間於TVBS節目中,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一事,陳文茜也發出8點聲明回應此事。

1)藍白是否合,是此次可能決定大選結果的惟一變數。

 

2)反對藍白合作,不論是由國民黨或是侯辦主張,都是違反常理的政治立場。

3)未積極主導藍白合作或是破壞藍白合作責任可能在誰?節目中由主持人,來賓各自表述。來賓陳鳳馨認為國民黨沒有「大人」,胡志強表示只要無私,就可以成事,就會有大人。

4)侯辦代金溥聰先生發表的各種指控字眼,主持人從頭到尾未提金溥聰三個字。
 

5)表示金溥聰反對藍白合或假民調,為來賓之一蔡正元。但蔡正元也提了黃珊珊角色。

6)政治菁英掌控大選的關鍵權力,支持者熱烈追隨,但若政治菁英錯誤判斷不應藍白合,或是刻意不為藍白合,導致民眾必失去他們合理的選擇權,本應受公評討論。

7)關於藍白協商主要大會前一夜的新聞突擊,主持人選擇相信馬英九基金會相關核心人士的說法。理由包括馬英九基金會是最後推動藍白合的惟一最大力量。對於侯辦在選舉過程中曾發表的聲明,僅為參考。

尤其侯辦自2023年七月開始,已經明令任何提議藍白或是在野大聯盟的黨籍參選人,將黨紀處分。

8)不樂見在法律上不會也不可能可以成立的案件,動輒興訟。身為總統候選人辦公室核心幹部者,想為國家做大事,不應為了私己的理由,浪費司法資源,增加司法機關之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TVBS#陳文茜#陳文茜回應#金溥聰#侯友宜#蔡正元#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