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跌10%!蔡正元批金溥聰搞「巫術」 害慘侯友宜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1:34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受關注,國民黨提出「民主初選」方式進行整合,民眾黨堅持「全民調」,雙方無共識僵局持續。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搞出「開放民主初選」這種巫術,一定會激怒中間選民,「現在這些金把戲不靈了,可把侯友宜害慘了!」

蔡正元以「金巫術」為題撰文表示,國民黨很努力替侯友宜辦造勢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努力幫侯友宜站台助選。他指出,《TVBS》最新民調出爐,侯友宜的中間選民支持度,卻整整掉了10%,爲什麼?就像他早在電視台預估,當金溥聰搞出「開放民主初選」這種巫術,一定會激怒中間選民,現在民調也證實如此。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

蔡正元說,金溥聰善於在前總統馬英九羽翼下,憑藉三千寵愛集於一身,拿著小刀橫行江湖,「馬水退了、小刀就沒穿褲子。現在這些金把戲不靈了,可把侯友宜害慘了!」

「『開放民主初選』說穿了,既非開放亦非民主,更非初選、完全不科學,只是一種惹人厭的巫術!侯友宜真的請鬼拿藥單,吃了大虧。」蔡正元直呼,政治人物要牢記在心,政治是人心的事業,可以玩弄巫術得逞一時,但不可能得人心於長久。

根據《TVBS民調中心》近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調查結果顯示,在四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賴清德33%維持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4%居次,國民黨侯友宜22%第三,獨立參選的郭台銘8%墊底。其中在中間選民的支持度上,侯友宜大降1成,降至10%,而柯文哲則狂升12個百分點,至2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金溥聰#巫術#藍白合#民主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2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