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克強猝逝!「胡錦濤拍肩」畫面被翻出 網震驚:竊竊私語講什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36
李克強突病逝,而他在去年中國20大與胡錦濤的互動,也再度被翻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克強突病逝,而他在去年中國20大與胡錦濤的互動,也再度被翻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昨(26)日突然心臟病發,並在經過搶救之後,不幸於今(27)日0時10分猝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PTT網友翻出前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在去年中國20大被架離出場時,特地拍了李克強的肩膀,好奇2人究竟竊竊私語了什麼?

回顧2022年10月的中國20大會議閉幕式,胡錦濤原坐在領導人習近平身旁,結果突然被助手攙扶起身、抬離出場。另外,胡錦濤在離場前,還特別停下腳步與習近平說些話、輕拍李克強的肩膀。儘管事後多家陸媒強調胡錦濤是因身體不適才會先行離場,但也有一派說法認為,胡錦濤可能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強行帶離現場。

 

胡錦濤在去年中國20大離場前,特別停下腳步輕拍李克強的肩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隨著李克強猝逝的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於PTT八卦板以「當年胡錦濤拍李克強肩膀,說了什麼?」為題發文指出,去年胡錦濤在中國20大被架離席時,特別在臨走前輕拍李克強的肩膀,好奇2人究竟竊竊私語了什麼?

鄉民們討論胡錦濤在去年20大會議離場前,究竟與李克強說了什麼?(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就表示,「慢性化骨綿掌」、「團派剩你了」、「下一個是你了,你保重」、「胡錦濤在拍他肩的時候,他就已經大勢已去了」、「這一幕世界名畫」、「真是超經典的照片」。另外,也有人分析,「習把政治局九人小組換了,胡李要的人被習換掉,提醒他那包資料夾名單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李克強猝逝#心臟病#中國20大#胡錦濤#習近平#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