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新聞台 結果共779筆

  • 李善均「生前爆出軌」私密音檔流出! 她心疼正宮嘆:確實外遇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輕生離世,享年48歲,遺孀田慧振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神情憔悴強忍情緒,畫面讓人鼻酸。李善均今年10月捲入吸毒風波,三度遭警方傳喚約談,先前更韓國《KBS》新聞台爆出婚外情的音檔,使他多年模範老公的形象全毀。作家「凱薩琳‧孔」聽了錄音檔後,在昨(29)日發文,表示:「可能他真的沒有吸,但是他確實外遇了。」
    2023/12/30 16:39
  • 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日本東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在店門口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公告,一位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並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影片在中國網路社群傳開後,店家又遭到其他中國網紅鬧場,引發中日網友對立。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店家已將原本的公告撤下,換成杭州亞運選手號碼「8964」、小熊維尼以及印有「香港獨立」標語的海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稱,據說公告的改動是來自台灣網友的建議。
    2023/12/16 11:04
  • 迪士尼頻道年底全下!衛視電影台替補首選是「這頻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11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替補進度。NCC表示,目前凱擘、中嘉、大豐等37家系統業者送出頻道異動申請,35家以CATCHPLAY電影台替補衛視電影台,金門縣系統台罕見以台視新聞台替補衛視電影台、寰宇新聞台替補STAR World。
    2023/12/04 21:50
  • 蕭美琴被逼問「感情世界」全說了!見一幕感動泛淚 鄭弘儀宣布滿血回歸

    鄭弘儀回歸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他從今(4)日起正式收假,重回週一到週四回歸主持崗位,週五則由呂惠敏代班。鄭弘儀說:「休息幾個月之後,身體明顯好了許多,所以決定回來拚搏激烈的選戰,因為我們都關心台灣的前途。」而鄭弘儀正式回歸的第一集,邀請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兩人於節目中暢聊2小時。
    2023/12/04 17:12
  • 蔡英文批「馬王政爭」釀憲政危機 馬英九回擊:去追究柯建銘

    總統蔡英文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把手伸進司法,馬英九辦公室今(4)日回應,蔡英文治國無方、貪腐橫生,已經是國人既定的印象,不解為何蔡英文要「見笑轉生氣」?就是因為要貪腐,才在上任後就廢除特偵組,並藉著「東廠」整肅異己,關閉新聞台等,她還有臉大聲抗辯嗎?馬英九也駁斥「馬王政爭」,更反問,請問蔡英文追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了嗎?
    2023/12/04 14:13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形象沒救了!李善均「外遇音檔」流出 肉麻告白:很喜歡妳知道嗎

    韓國男星李善均遭爆料出入聲色場所、染毒,以及外遇女室長K女,形象重創,雖然檢測結果皆是陰性,難以定罪是否真的碰毒,但他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已然毀滅,日前《KBS》新聞台更曝光一則他的撩妹音擋,傳出他的聲音說:「我也很喜歡妳,知道嗎?」明顯是在撩妹的發言,令人相當震驚。
    2023/11/25 12:12
  • 《大照顧時代》奪卓越新聞獎 TVBS總監:盼透過鏡頭關注孤獨老死

    被譽為新聞界最高殿堂,第22屆卓越新聞獎,21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台的《大照顧時代-孤獨死‧求生路》專題榮獲電視類大獎「長篇深度報導獎」,這個獎項一向被視為死亡之組,在所有類別中,長篇深度報導獎是競爭最激烈的,卓新獎深度報導獎包括長篇及短篇,總共156件作品參賽,TVBS採訪團隊王心喬、張鎮安的專題脫穎而出,拿下2023年卓新獎的長篇深度報導獎。
    2023/11/24 17:28
  • 以軍三萬噸炸藥轟加薩!哈瑪斯設「狙殺區」誘敵

    以色列持續圍困加薩,根據半島新聞台報導,以色列已經在加薩投下超過3萬噸的炸藥。而以色列國防軍也聲稱,11月6日發動的攻擊,殲滅了450個哈瑪斯據點。不過在加薩市,哈瑪斯佔有絕對優勢,以色列部隊小心翼翼,避免落入哈瑪斯設下的陷阱。
    2023/11/07 22:18
  • 日本人不再來台灣!在台日人點破3大主因:去一次10年免去

    台日邊境自去(2022)年10月解封後,台人蜂擁赴日,反觀日本人卻不再來台灣,觀光人數從疫情前的22萬多人驟降至今年5月僅7萬多人,不到4年前的3分之1。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分析3大關鍵原因,直言台灣旅遊資源過度集中,因而讓人有一種「去過一次台北就可以10年不去台灣」的印象。
    2023/11/05 20:59
  • 闖金馬女配嗨到哭!方志友「講台語被讚」 自揭:原本爛到爆

    32歲演員方志友,今年憑藉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角色形象直率也很為自己著想,被讚演技自然;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被問起「戲裡台語非常溜」,她本人不諱言大爆料「其實本人台語超爛」,揭祕這段努力練習的過程。
    2023/11/02 11:39
  • 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昏迷4天離世」 妹詹怡宜心碎證實噩耗

    多年來「陪觀眾看球賽」的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昨(27)日過世了,他的親妹妹、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今(28)日在臉書證實這個噩耗,「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才愉快聚會,照例聊個不停。週二早上接到嫂嫂電話,哥哥突然腦出血昏迷,沒有再醒來。給了我們4天驚愕與告別的時間」。
    2023/10/28 18:07
  • 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兩年一度「總統文化獎」日前完美落幕,享有「台灣第一苦旦」美譽的歌仔戲資深演員廖瓊枝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特別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由台視新聞台團隊進行專訪及剪輯製作,透過訪談廖瓊枝本人及曾經指導過的學生,穿插歷史照片及演出畫面呈現,片中配樂由知名電影配樂創作人及流行音樂演奏家作曲人蔣榮宗,特別量身打造,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廖瓊枝的一生。
    2023/10/28 13:00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金鐘58/陳雅琳奪獎哭喊「媽媽快好起來」 詹怡宜身負重任頒5大獎 

    現任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以及《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今(20)晚和男主持人阿布攜手頒發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人文紀實節目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5項大獎。
    2023/10/20 19:54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邵雨薇竟登「主播台」報新聞 無提詞機表現超驚人

    由邵雨薇、林美秀、李天柱、鳳⼩岳、曾少宗等人主演的新片《惡女》,電影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串起錯綜複雜的政治、司法與媒體利害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女主角邵雨薇近日受邀至新聞台挑戰一日主播報新聞,她笑說:「讓我最驚訝的是提詞機!在拍攝電影時都沒有提詞機可以看,只能自己全部把台詞背起來,實際走訪電視台發現有提詞機,真的覺得太有人性了!」
    2023/10/14 18:03
  • 大陸人假冒開店!日曝5招秒認「正港台灣人」 最後一技開大絕

    近幾年,中國人開設的台灣料理店,如雨後春筍般在日本出現,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透露,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福岡縣有一家台灣料理店店主,偽造員工資料,騙取當地政府補助,以詐騙罪遭警方逮捕,然而,這名男姓店主卻是中國人,並非台灣人,有鑑於中國人冒充台灣人狀況頻繁,矢板明夫列出5點辨別中國人與台灣人。
    2023/10/07 12:35
  • 更正致歉/《TVBS新聞部》向國防部孫立方發言人及觀眾致歉

    10月5日TVBS新聞台於1700整點新聞,報導中國大陸發射長征二號火箭,及國防部回應已嚴密監控其動態。引述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發言時,職稱標示誤植「大陸」二字。TVBS發現此失誤後,已緊急更正處理。謹此聲明致歉,並特別向孫立方發言人鄭重致歉。
    2023/10/06 18:56
  • 2024總統勝選關鍵曝! 日媒體人預言:必選出「醫生」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天受邀在東京演講時表示,這次台灣的總統大選最重要的一個詞就是「九二共識」,這是中國要脅台灣的奪命索。對於出馬角逐的4位總統候選人,他研判選出的一定是醫生。
    2023/09/25 09:36
  • 隨手點開郵件!正妹主播「秒被盜刷4萬」 她崩潰哭了

    在現今時代裡詐騙案越來越猖獗,不少人也因此掉入陷阱,成為受害者。對此,東森新聞台主播林季瑩在臉書上分享,前陣子不如意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昨天(17)日,她莫名的點進釣魚郵件,信用卡立刻被盜刷4萬多元,氣得直言:「真心覺得詐騙者都該下地獄 。」
    2023/09/18 16:01
  • 交往工程師男友11年!蔡尚樺帶「籃球鮮肉回香閨」全被拍

    曾任華視新聞和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節目拿過金鐘獎的蔡尚樺,近來也擔任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工作算是順風順水的她,也跟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約11年;只是本刊日前拍到她身邊多了另名嫩男。
    2023/08/30 07:20
  • 串通同事!記者男友寫稿示愛 美國新聞台直播「棚內求婚」

    就在臺灣的七夕情人節這天,美國田納西州一間新聞台,也上演「愛上女主播」的驚喜求婚片段。同家電視台的男記者,與導播和攝影等工作人員串通好,讓女主播播報寫著求婚訊息的新聞稿內容,男主角緊接著現身棚內下跪求婚,女主播則從邊播邊笑,到感動落淚,最後也在鏡頭前說出「我願意」。
    2023/08/23 14:40
  • 民眾黨「物化女性」惹議 他曬電子花車辣妹照調侃:綠能你不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似乎為了性平意識遭批不及格,以及近期民調流失的女性選票,上周末民眾黨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然而,會中的「空姐應援團」身著暴露衣物熱舞,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認為是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集體性騷。另一方面,民進黨立院黨團昨(7)日批評,民眾黨不自覺歧視、物化女性的問題已經病入膏肓;網媒《不演了新聞台》今(8)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電子花車上有辣妹在熱舞的照片,一旁還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過去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的旗幟,並簡短寫:「綠能你不能」。
    2023/08/08 20:09
  • TVBS網路獨家新聞台開播 新棚首錄三大主播輪番互動聊新聞

    根據《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指出,《TVBS新聞網》在台灣新聞數位媒體觸及率強佔前3名,TVBS News YouTube成績同樣亮眼,不僅頻道訂閱數近250萬人,日前卡努颱風來襲,週觀看數超過2000萬次,直播最高在線人數更達1.3萬人。為讓觀眾能更即時掌握國內外新聞大事,TVBS特地打造全新棚景,自8月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開始,推出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連續直播4小時,由主播王馨儀、黃星樺,以及彭志宇輪番上陣。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希望藉由新聞直播的節目設計,增加和觀眾互動的機會。觀眾也能透過主播的專題式講解,對新聞發展脈絡有更全面的了解。
    2023/08/0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