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新生 結果共5,453筆

  • 專訪!翻唱「Seven」被柾國翻牌就是她 才女Bettii杯緹推單曲

    18歲新生代創作歌手Bettii(杯緹)有著甜美清亮歌聲,先前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的《Seven》,引起柾國本尊在直播中關注,紅到海外,如今推出她推出單曲,在專訪中透露創作來由,對於翻唱暴紅直呼整晚睡不著。
    2023/11/17 19:24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改編自知名戰慄恐懼小說的日本恐怖電影《詭屋》,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並集日本實力派演員漥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漥塚洋介合作演出。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因為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扮演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她透露從2021年以來一口氣接拍了7部電影,但每部都是扮演不開心的苦命角色,讓她笑說:「一直演悲情的角色,好像這兩年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希望經紀人能幫我接到一個幸福的角色,趕快轉換一下。」
    2023/11/17 14:41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北一女、成功高中「明年擬減班」 北市高中職班班少1人

    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因應少子女化趨勢及配合推動108課綱,113學年度起公私立高中職每班減1人;另北一女中、成功高中、內湖高中新生班級數各減少1班。
    2023/11/16 13:19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謝祖武丟6位數帳戶斷金援!20歲帥兒「工地扛水泥」日領2500

    20歲新生代演員謝展榮跟隨爸爸謝祖武的腳步,於近期正式踏入演藝圈,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扮演重要角色,戲分不輸金鐘影帝吳慷仁,他近日首度單獨接受媒體聯訪,完全沒有星二代的驕氣,甚至透露18歲後沒有跟家裡拿過錢,甚至曾到工地搬磚頭、扛水泥,8小時賺2500元,生活得相當節儉。
    2023/11/16 07:00
  • 5個月早產兒「丟進火爐」燒死 冷血母:生完就處理掉了

    俄羅斯近日發生殘忍的「殺嬰事件」,1名母親在懷胎5個月後意外早產,沒想到她竟直接將新生兒丟入火燙的爐子理活活燒死,且事件除了這名母親外無人知悉,直到鄰居發現從未見過新生兒才報案,警方調查後將這名慘忍的母親逮捕,她恐面臨長達5年的牢獄之災。
    2023/11/15 16:10
  • 亞冠賽/日本「沒有佐佐木朗希」還是強 今井達也扛王牌稱號

    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身為地主國的日本隊,相當看重這次的比賽,也積極尋找未來世界棒球12強、經典賽和奧運的可用之兵,磨練新生代實力球員的膽量和抗壓性,在未來的賽事才能頂住壓力,拿下好成績。
    2023/11/15 14:30
  • NBA/導傳帶動效率!哈利伯頓笑「玩2K學的」:打出好看的球風

    作為FIBA世界盃男籃、美國代表隊的一員,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回歸賽場後狀態火熱,出色的組織能力證明自己有能力接過「新生代最佳控衛」的大旗,在他的帶領下,溜馬開季打出了6勝4負的出色成績單,暫列東區第三種子、僅次於強權76人及塞爾提克;憑藉過人導傳技巧打造出「近乎完美」的進攻體系,哈利伯頓也笑稱從打電動學到很多。
    2023/11/14 13:16
  • 以軍攻到西法醫院大門口! 數百病患受困醫院難撤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到,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大門口,因為醫院外攻擊不斷,數百名病患困在醫院裡面,無法撤離。西法醫院因為燃料耗盡斷電,導致6名新生兒不幸罹難,運作全面停擺,以色列聲稱,他們要把燃料送進醫院,卻因為哈瑪斯官員阻撓,醫院沒人敢接收燃料。
    2023/11/13 22:13
  • 孩童何辜?10新生兒從保溫箱取出 加薩醫院能源耗盡

    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能源幾乎耗盡,院內醫師透露,由於電力不足,ICU病房的呼吸器、新生兒保溫箱,都無力供應,只能把剛出生的嬰兒,放在病床上,但這能撐多久?連醫護也不敢保證。面對國際排山倒海的撻伐聲浪,以色列今天釋出一段新影像,表示部隊正向西法醫院提供燃料,也強調會協助平民撤離,但醫療崩壞卻已是不爭的事實。
    2023/11/13 15:45
  • 觀點/味全龍奪冠等了24年 葉君璋、張泰山想起恩師徐總淚崩

    1999年11月9日,味全龍以4勝1敗壓下和信鯨,成為中職史上第二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但龍迷高亢的情緒持續不了多久,球隊還是在一個月後宣布解散球隊。24年過去了,就在當年連霸教頭徐生明過世10年後,葉君璋、張泰山分別以總教練、打擊教練身份帶領新生的味全龍,搶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
    2023/11/13 10:30
  • 台灣大賽/味全龍封王!「再見接殺」氣走樂天 睽違24年再奪冠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迎來史上第11次的搶七大戰,由味全龍坐鎮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前役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靠著新生代王牌徐若熙「7局無失分好投」的全面壓制,封鎖樂天打線逼出第七戰。而在這場最後的封王戰中,味全龍派出鋼龍掛帥,力拚睽違24年的隊史第五冠,樂天桃猿則是劍指隊史第八座總冠軍,派出洋投道博格應戰。最終由味全龍6:3氣走樂天強勢封王。
    2023/11/12 17:16
  • 鮮肉男星洪暐哲預告新喜訊 自曝「香水控」同時擁40瓶

    近期因演出BL劇《免疫屏蔽》人氣飆升的新生代男星洪暐哲,應邀出席D&G香水一日店長活動,他表示自己是香水控,最高同時擁有40瓶香水,更坦言自己出門可以不帶任何保養品,但一定要帶香水。對洪暐哲而言,氣味是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一環,自己也隨心情不同變化,使用不同的香水,基本上出門都要帶三種不同味道的香氛,看場合跟心情交互使用。
    2023/11/12 14:40
  • 男性也會產後憂鬱!15%新手爸爸「心理生病」 醫籲傾聽訴求

    從搖籃曲中醒來,新手爸爸們也許會發現,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背後,有一道看不見的隔閡正在悄悄建立。在許多閃耀的嬰兒笑顏和溫馨的家庭照片之外,父親們的內心世界或許並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光亮。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在迎接新生命時,也會如同母親一樣,經歷一段名為「產後憂鬱」的心理暗潮。這是一份對社會傳統角色的挑戰,也是對現代家庭醫學的一次深刻反思。
    2023/11/12 11:40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李銘忠揪高中少男少女「三人行」 少女親曝性愛感受

    由陳宏一導演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今(11)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宏一與新生代演員王碩瀚、虹茜都一起出席,王碩漢、虹茜和李銘忠在片中有相當激情的床戲,虹茜笑說:「他們都比我還要怕!」王碩瀚則表示,自己要上陣前還先喝了威士忌SHOT,不過他自爆在全裸的情況下,只有把「重要部位」黏起來。
    2023/11/11 17:33
  • 以巴不斷更新/加薩醫院45新生兒恐凶多吉少 聯合國已百雇員死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1 17:28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拿被子蓋嫩嬰臉上遭出征 王家梁挨轟「太危險真的欠殺」出面道歉了

    藝人王家梁與老婆許維恩今(2023)年6月底迎來寶貝女兒「忒忒」誕生,夫妻倆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當中,不時就會分享育兒日常,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王家梁昨(9)日晚間就在IG更新了一篇貼文,影片主題是「真男人就是要能屈能伸」,演出自己在獨自育兒時的各種狀況,不過,有一幕他居然將小被被丟在4個多月的女兒臉上,即使只有幾秒鐘,仍引起網友議論。
    2023/11/10 11:42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被鮮肉男星猛追 主動牽手喊:幫我脫衣

    柯佳嬿在愛情劇《極速悖論》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出身的工程師「沈溪」,遇上新生代天菜翟子路飾演的熱血賽車手「陳墨白」,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柯佳嬿在劇中對賽車手哥哥過世相當自責,從此封閉內心,甚至無助地淋雨蜷縮在地上啜泣,「我好像又搞砸了,我很努力忘掉過去,事實是一切越來越糟。」讓粉絲心疼共感沈溪痛楚,並大讚柯佳嬿演技,「這哭戲的渲染力真的太戳心了」。
    2023/11/10 10:28
  • 100萬人領到了!勞動部發錢「半年爽拿40萬」直接入帳

    為了幫助家有新生兒的父母舒緩留職停薪期間的經濟壓力,兼顧工作與家庭,也鼓勵男性親自參與撫育子女,勞保局自2009年開辦「就業保險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到今(2023)年7月止,已有超過101萬人受惠。只要父母符合請領資格,以2人平均月投保薪資均為4萬2000元為例,半年合計可領到40萬3200元。
    2023/11/10 09:23
  • 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 新生贈1架無人機

    掌握最新產業動態,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今天揭牌,113學年度就讀該系新生皆可獲贈1架無人機供實務操作學習,教學著重產業需求,為國家培養無人機及人工智慧領域人才。
    2023/11/09 16:01
  • 麻將協會藏賭 警埋伏逮人驚見一桌學生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有一間麻將協會,沒想到裡頭竟然是職業賭場,警方日前埋伏在門口,只要有人打完麻將拿著現金出來,就上前逮人,最後直接進到裡面攻堅,逮了20多人,其中有4人居然是18歲學生,疑似拿著爸媽的零用錢到外面賭博。
    2023/11/0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