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洪暐哲預告新喜訊 自曝「香水控」同時擁40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40
洪暐哲因出演《免疫屏蔽》,人氣飆升。(圖/盧亞香水提供)
洪暐哲因出演《免疫屏蔽》,人氣飆升。(圖/盧亞香水提供)

近期因演出BL劇《免疫屏蔽》人氣飆升的新生代男星洪暐哲,應邀出席D&G香水一日店長活動,他表示自己是香水控,最高同時擁有40瓶香水,更坦言自己出門可以不帶任何保養品,但一定要帶香水。對洪暐哲而言,氣味是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一環,自己也隨心情不同變化,使用不同的香水,基本上出門都要帶三種不同味道的香氛,看場合跟心情交互使用。

更多新聞:宋茜「男閨密」曝光 親揭男女純友誼關鍵!1身分是重點

 

洪暐哲是香水控,被封香水魔人。(圖/盧亞香水提供)

洪暐哲透露,自己對於香水也有特別的執著,他笑說:「一個我很喜歡的香水在2017停產了,我很傷心,然後我就不停在網路上看網購平台,或是只要旅行看到香水專賣店,都會進去裡頭找一找,找了超過五年終於讓我今年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立刻下單買了一瓶全新和一瓶二手的,價錢比原價貴好多,但我就是喜歡這個香味。還好這次D&G的香水我也很喜歡,以後就不用花心思到處找了。」

更多新聞: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洪暐哲擔任D&G香水一日店長活動。(圖/盧亞香水提供)

而從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出道的洪暐哲坦言,在當練習生或是選秀比賽的時候,難免因為大量練習運動流汗會有一些體味,但他堅持當個香香的男生,這是一種禮貌,也是一個尊重,想給大家總是很舒服的印象。近期洪暐哲除了活動滿滿外,也剛推出個人全新單曲〈牛頓與蘋果〉,日前也進錄音室錄製第二首單曲,他坦言這次新歌風格完全不同,請大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暐哲#《免疫屏蔽》#D&G#香水#一日店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181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