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18
夏靖庭以《決勝的揮拍》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圖/民視提供)
夏靖庭以《決勝的揮拍》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圖/民視提供)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更多新聞:宋茜「男閨密」曝光 親揭男女純友誼關鍵!1身分是重點

 

夏靖庭。(圖/民視提供)

得知入圍,夏靖庭表示,自己曾經參與民視《三春記》的拍攝,也入圍2020亞洲電視大獎男主角獎以及入圍2020亞洲影藝創意大獎男主角獎,這次參與民視25週年大戲《決勝的揮拍》又入圍2023亞洲電視大獎男配角獎,讓他很高興表現能獲得亞洲其他國家的觀眾及評審的認同,非常期待能夠得獎為國爭光! 

更多新聞: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曾子益。(圖/民視提供)

而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活亦正亦邪的蔡振翔,聽到入圍的好消息,他表示能夠以八點檔之姿入圍真的覺得很驕傲,他也感謝父母從反對他進演藝圈到擔心到現在非常支持,這一次的入圍讓他忍不住想:「你們的兒子終於冒了點光,我愛你們!」而婚後的生活,曾子益也要感謝愛妻每天準備的港式煲湯,他說很確認這是一碗「旺夫湯」,無論接下來有沒有得獎,一樣的會繼續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井豪門》#《決勝的揮拍》#《綜藝大集合》#曾子益#夏靖庭#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34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