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將協會藏賭 警埋伏逮人驚見一桌學生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10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有一間麻將協會,沒想到裡頭竟然是職業賭場,警方日前埋伏在門口,只要有人打完麻將拿著現金出來,就上前逮人,最後直接進到裡面攻堅,逮了20多人,其中有4人居然是18歲學生,疑似拿著爸媽的零用錢到外面賭博。

圖/TVBS

 
警方vs.嫌犯:「不好意思喔,來警察坐好。」

大批警力進到社區一樓店面攻堅,一進去就喝令裡面的人,通通不准亂動。

警方vs.嫌犯:「放桌上東西都放好,坐回去坐回去啦。」

 
要他們把手上的東西,放回桌上,每個人神情都很緊張,原來這裡是以麻將協會為名的職業賭場,他們都是賭客,打麻將之餘還有玩現金交易,全部被一網打盡。

記者蘇珮語:「這間麻將協會就位在住商混合大樓的樓下,當時警方就站在門口,只要有人賭了錢出來就上前逮人,而嫌犯最小的只有18歲。」

圖/TVBS

職業賭場就大喇喇開在,新生高架橋旁,這間麻將協會,利用通訊軟體招攬客人,主打健康打麻將,要吸引賭客上門,只是沒想到通通都兌換現金交易,已經違法,一共逮了24名賭客,其中有四人一桌,年僅18歲還只是學生,有的拿著爸媽零用錢,甚至還有自己打工賺錢,就為了打麻將娛樂。

附近民眾:「(警察)來很多次啊,然後來抓光光這樣,出入比較複雜,都在門口抽菸也很困擾。」

看見賭場被查緝,不少住戶終於都鬆了一口氣,只是儘管警方抓賭博,仍防不勝防,就有議員在質詢時強調,公園都能看見聚賭情形。

議員汪志冰vs.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填了這項更好笑更離譜,說是謊報事件,他一定要透過探訪規劃,然後再去逮捕,這個是公開在那邊沒什麼困難,所以我的分局如果分局長,像這種抓不到,就不要給他幹分局長了。」

圖/TVBS

 
議員汪志冰怒批,民眾報案公園有賭博,警方到場卻草草了事,對此警察局長撂狠話,要各分局嚴加清查,就怕放鬆運動的公園,成了賭博場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生高架橋#麻將協會#職業賭場#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5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