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新功能 結果共530筆

  • 首批iPhone 15周五到貨!他急找殼驚不能買 1新功能成關鍵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今(2023)年登場,型號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本月15日已正式開放預購,引起不少果粉迫不及待搶購,準備入手首批新手機。對此,有網友好奇,即使已經進貨,但手機配件專賣店仍不開賣全新手機殼或貼膜,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20 09:30
  • iOS 17「9大新功能」曝 3款舊iPhone無法更新

    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7」於台灣時間19日釋出,配備「待機模式」、「日誌」等多種新功能。然而,受到搭載晶片影響,有3款舊iPhone手機將無法進行更新。
    2023/09/19 14:28
  • 蘋果iOS 17更新「16大新功能」一次看! 1經典消失了

    蘋果推出iPhone 15系列,在秋季發表會上,也預告了釋出的iOS 17正式版,推出16項新功能,比如新增了「待機模式」,可以在充電時將iPhone橫置全螢幕呈現,以及全新的「日誌」功能等等,不過有媒體發現,經典口號「嘿,Siri」已被取代,全新的iOS 17僅需說「Siri」,使用上更為簡便。
    2023/09/19 10:39
  • LINE推新功能?她的「未讀訊息」超特別 網敲碗:拜託快成真

    現代通訊軟體發達,其中又以「LINE」最為廣泛,且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場所,都一定會看到它的身影,而LINE官方也不斷地針對軟體功能進行優化,希望能夠帶給使用著更好的體驗。對此,知名部落客「魚漿夫婦」就轉貼一張「特殊LINE圖示」,從中可以看見LINE的「全新功能」,讓眾人看了紛紛敲碗,希望此功能可以儘速實現。
    2023/09/17 18:46
  • 功能再解鎖!民宅門掛「這裝置」 千人朝聖:史上最有效率

    神奇裝置無奇不有,許多人皆會使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品拿來發揮「作用」。有一名網友就發現一家住戶在門外放上了「尖叫雞」,並貼上便條紙解釋作用為門鈴,讓不少人笑翻直呼「解鎖新功能」。
    2023/09/15 23:18
  • 開箱蘋果iPhone15!網紅莫莉曝光「9大配色」 新功能一次看

    蘋果在13日舉辦發表會亮相新機iPhone15,少數台灣網紅也有幸親臨現場開箱,其中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紅莫莉,也身在第一現場,想不到竟神預言官方會推出粉紅芭比色,也向觀眾公開全部9種不同配色,並喊話之後將推出更多細節的功能解說,更在影片最後埋下大彩蛋,令人超驚喜。
    2023/09/13 15:10
  • 沒網路也能用!蘋果地圖將增5大新功能 3機型確定不支援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但初期因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不少果迷都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重回蘋果「地圖」的懷抱;蘋果iOS 17將在iPhone 15發表後釋出,當中針對地圖加入5項新功能,實用性可望再度提升。
    2023/09/03 09:20
  • IG新功能!「精選動態」不必點到手抽筋 用戶驚:太方便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深受數以千計用戶喜愛,隨著時代演變,功能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大家在看「精選動態」時,已經可以不必一個一個點開,而是有瀏覽圖示能點選,直接找到自己想看的那則動態,不必找到手抽筋,興奮直呼「太方便了」!
    2023/09/02 12:29
  • 搭同班捷運「找不到朋友」!北捷APP新功能來了 一票人讚爆

    身為大部分台北市民主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台北捷運尖峰時段經常擠滿人潮,許多民眾也會在假日和家人朋友搭乘捷運出門,為解決找不到對方情況,台北捷運APP近日推出「相約列車」功能,簡單操作就能輕鬆和對方馬上見面!
    2023/08/29 14:43
  • 臉書Messenger Lite將走入歷史!9月18日全面停用

    Meta在2014年將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從Facebook中獨立出來,並加入許多新功能,卻也讓手機更耗費效能,因此在2016年底推出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本,不過這項服務將走入歷史,官方表示Messenger Lite將於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
    2023/08/25 09:07
  • 抓包! 北捷燈箱廣告「捷克、奧地利」誤植德國照

    七夕情人節到了,如果情侶相約搭捷運卻走散,北捷App新增「相約列車」功能,可以更方便通知別人所在位置,但面對通訊軟體盛行,這項新功能的使用頻率成為考驗。另外北捷燈箱廣告也掀起話題,因為明明是宣傳捷克、奧地利,圖片卻疑似誤植成德國法蘭克福的聖誕市集。
    2023/08/22 15:21
  • 解鎖新功能!超商妹結帳按錯1鍵客人「不用拿零錢」 她驚喊:好方便

    台灣四處都能找到便利商店,更是廣大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其中,超商也有許多隱藏功能等著消費者開發,近日,就有網友到超商消費時,因店員妹妹不小心按錯1鍵,導致她意外發現零錢竟然可存入會員錢包裡面,讓她直呼「好方便」,貼文一PO出,也釣出超商店員前來留言。
    2023/08/21 17:27
  • ATM新功能?插卡吐出來「秒升級白金卡」 傻眼慘況曝光

    民眾一般領錢都會攜帶卡片前往ATM,不過若沒看清楚提款機上方「故障」標示而插卡,可能將導致卡片毀損。有一名網友在「抱怨公社」臉書社團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在提款機前方、手上卻拿著一張「白卡」,並表示自己沒看到提款機上方寫的「故障」就將卡放進去,讓她相當傻眼。不少網友見狀笑翻,紛紛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經驗。  
    2023/08/19 00:03
  • 日本數位身分證頻出包 「日版唐鳳」自罰3個月薪水

    日本的數位身分證個人編號卡(My Number Card)日前推出新功能,民眾可以用個人編號,連結領取補助金和年金等政府津貼的帳戶。然而,近日卻發生逾9百件帳戶連結錯誤案例,引發混亂。日本數位大臣河野太郎今(15)日表示,將為此問題負責,自罰交回3個月份的閣員薪水。
    2023/08/15 18:23
  • LINE新功能登場!「主題自動輪播」引好評 網授操作教學

    LINE主題百百款,不同風格的呈現,可讓使用上更增添氣氛,一直以來也受到廣大用戶喜愛。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現,新版本的LINE推出「主題自動輪換」的功能,12小時自動輪替,且iOS和Android皆可使用,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好評如潮,直呼相當實用。
    2023/08/11 10:43
  • 「動態島」藏IG新功能!退出秒看到 果粉嗨喊:加深想買慾望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推出至今仍十分受歡迎,並掀起一股互相追蹤、發布限時動態熱潮,為了在眾多社群平台中脫穎而出,IG不斷釋出全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持續保持新鮮感和好奇心。繼上月的「月亮符號」功能之後,有網友發現IG此次竟往蘋果手機「動態島」延伸,一退出APP即可看見貼心通知,不禁誇讚「太酷啦!」
    2023/08/10 16:59
  • iPhone 15傳12項功能革新 台積電、鴻海等台廠吃補

    蘋果(Apple)將於4日公布第2季財報,外界關注iPhone 15系列新品進展,國外科技網站預期,iPhone 15將有12項新功能或設計革新。外資法人評估,包括台積電、鴻海、鴻準、和碩、大立光、日月光投控、宣德、正崴等台廠可受惠。
    2023/08/01 17:56
  • iPhone 15 Pro動作按鈕新功能曝光 9大功能一次看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而高階iPhone 15 Pro系列傳出將捨棄傳統靜音鍵,改用與Apple Watch 相同的「動作按鈕」,近日根據iOS 17流出的資訊顯示,這個動作按鈕可開啟9種不同的功能。
    2023/07/28 16:16
  • IG又變了!好友頭貼藏「月亮符號」 新功能曝光、5步設定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自推出之後,掀起一股互相追蹤、發布限時動態熱潮,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於2012年收購IG、並在今(2023)年7月上架一款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以「文字版IG」作為噱頭;不過,這也讓臉書、IG以及Threads陷入許多功能過於相似情況。對此,有網友發現,IG近日突然出現詭異的「月亮符號」,讓她不禁好奇是否又添加了全新功能。
    2023/07/27 11:13
  • 稱Reels吸廣告商、財報預測佳!Meta股價盤後大漲7%

    社群龍頭「Meta」今年第二季財測優於市場預期,其中的關鍵因素便是成功將廣告客戶帶入旗下Instagram的短影音新功能「Reels」,讓其數位廣告營收增幅表現強勁,消息一出讓Meta的股價在26日盤後大漲近7%。
    2023/07/27 10:07
  • 付費會員專屬!YouTube悄悄測試「2倍速」播放新功能

    YouTube是全球最大影音平台,但有不少用戶在觀看影片時都習慣快轉找重點,近期官方悄悄測試1項功能,只要簡單一鍵就能以2倍速快轉影片。
    2023/07/19 15:23
  • Threads秒降溫? 她平反揭「三大優點」與偶像更近

    臉書與IG母公司Meta近期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簡單介面加上必須與Instagram綁定、不必再花時間設計版面,讓許多人紛紛及時分享自身動態,也本月10日使用戶數正式破億,不過近期數據顯示似乎有微退燒的趨勢。有意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找到Threads的用法了!」,並表示若自身有喜歡的網紅或網美一定要來用Threads,因三大特點讓自身的留言更容易被這些名人看見與回覆,相比其他社群平台是與偶像更接近的機會!
    2023/07/15 12:12
  •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2023/07/13 09:50
  • Threads負責人預告7新功能 「這樣做」有望先體驗

    母公司為Meta的Instagram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推出後受到不少人歡迎,全球用戶在短短幾日內破億,不過,作為新興社群平台,就功能而言還尚顯陽春。對此,使用者不斷向Instagram負責人莫瑟里(Adam Mosseri)與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許願,目前外媒彙整盤點已獲得承諾的7項功能。
    2023/07/11 21:11
  • 果粉快看!iOS 17全新功能曝 離螢幕太近有「貼心提醒」

    iOS 17將在蘋果秋季發布會,連同iPhone 15系列一同推出,同時亦在WWDC 2023公布了部分新功能。當中就曾提到圖像查詢功能,可以在拍攝料理圖片時,搜尋出相關的料理食譜,而最近這功能被發現應用方法比想像更廣泛。
    2023/07/02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