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功能 結果共530筆

  • 同事剛進超商就結帳!他見1新功能驚呆:店員早已加熱午餐

    若沒時間親自準備便當,也不想思考太久要吃什麼,大多上班族都會在午餐時間前往超商,挑選各式各樣、簡單又美味的微波食品,輕鬆解決一餐。一名網友與他的同事亦此,不過他卻意外發現,同事在踏入超商的那一刻,店員早已把他想吃的便當加熱好,全靠一項新功能讓他再也不需要在用餐尖峰煎熬排隊。
    2023/04/23 05:15
  • 一進全家直接結帳! 他解鎖「新功能」驚:食物已加熱好

    台灣超商店員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什麼都要會。近日有民眾又發現,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預約自取」新功能,讓顧客一進店就可拿到商品直接結帳,還有店員幫忙「微波好」的貼心服務,驚呼「這麼方便竟然現在才知道!」不過消息曝光後,也有人質疑,這樣的功能只會讓店員更加忙碌。
    2023/04/22 16:40
  • 學生請假也能賺錢?「新北校園通APP」積點可換超商點數

    學生請假也能賺錢?新北市教育局今(21)日宣布,「新北校園通APP」新功能將於4月25日起上線,攜手7-ELEVEN合作「APP點數兌換」,會員積點揪i點30點可兌換OPENPOINT點數1點,全台7-ELEVEN門市都可使用,包括請假、繳費、點名、到校打卡、電子聯絡簿等12項功能,都能積點,使用越頻繁點數累積越多。
    2023/04/21 13:13
  • 順手點飲料!外送平台推新功能 妹子伙食費爆表:1個月噴2萬

    為節省和規劃日常開銷,不少人養成記帳好習慣,把伙食費、交通費、額外花費等通通仔細記錄,這樣一來不僅可以降低亂花錢的機率,也能存下一筆錢。一名網友亦此,但她近日卻因過於忙碌忽略開銷情況,打開某外送平台才發現一個月點了將近2萬元的外送,源頭來自於該平台的會員新功能。
    2023/04/13 13:54
  • 比特幣市值衝破3萬美元 疑與抖音這項「新功能」有關

    虛擬貨幣中最知名的比特幣(Bitcoin),11日上午出現大幅上漲,一口氣上升5.59%、讓其價格飆破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4300元)大關,是繼去年(2022)六月以來新高,收在3萬193.25美元(約新台幣92萬元),讓不少投資人非常開心。不過很多外媒也好奇,比特幣在此時大幅飆漲,疑似與大陸版抖音、新增比特幣查價功能有關,在這個月活躍用戶高達7億人的平台曝光,似乎讓比特幣重新找到生機。
    2023/04/11 11:26
  • 鏡頭不圓了!iPhone 15最新設計圖曝 全新黑科技「沒電也能用」

    果粉這次可能要重新認識iPhone了!最新曝光的iPhone 15設計圖,竟然不只有圓形鏡頭,還有方形鏡頭會出現!將首次使用潛望式鏡頭、改用USB-C等設計,還有全新功能沒電也能使用尋找手機、固態按鍵等超狂新招啦!
    2023/04/08 16:16
  • 快更新LINE!新功能可一鍵查看所有聊天室相簿

    許多人都會利用LINE的相簿功能來保存照片,不過照片通常都會散落在各個聊天室中,每次想瀏覽總是有些麻煩,近期LINE官方宣布推出「所有相簿」新功能,可以在同一處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中的相簿。
    2023/03/18 07:53
  • 【今晚熱搜】 Copilot/林昶佐/樂天桃猿/電價/張忠謀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Copilot」。知名度爆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高額資金挹注後,似乎又有新的消息傳出。《CNBC》報導,微軟宣佈、未來將在Office 365中引入ChatGPT系統,讓Word和PowerPoint等軟體擁有新功能,用戶能透過文字指令,讓人工智慧替你快速生成文稿、簡報或是分析圖表,大幅提升使用者文書處理效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7 21:19
  • 秘書小心!AI進駐Office 「Copilot」做簡報更快

    知名度爆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高額資金挹注後,似乎又有新的消息傳出。《CNBC》報導,微軟宣佈、未來將在Office 365中引入ChatGPT系統,讓Word和PowerPoint等軟體擁有新功能,用戶能透過文字指令,讓人工智慧替你快速生成文稿、簡報或是分析圖表,大幅提升使用者文書處理效率。
    2023/03/17 12:35
  • 公車發現神秘黑盒子!內行人授操作教學 網驚奇:高科技

    你搭公車時有見過這個神秘小黑盒嗎?新北一名網友搭公車的時候,發現公車上多了一個神秘黑盒,因此上網發問用途,原來這是「預約下車系統」,操作方式也頗特別,平常會使用的人不多,意外幫眾人解答了一個公車冷知識。
    2023/03/07 22:41
  • 微軟放寬Bing每天給問60題 新功能可測試不同聲調

    微軟推出整合人工智慧(AI)技術的新版Bing搜尋引擎,因聊天太久可能造成Bing困惑,微軟日前決定限制每天問答最多50次。由於許多用戶反映希望鬆綁,微軟今天宣布將Bing每天問答次數上限放寬到60次,也將開始測試不同的聊天聲調。
    2023/02/22 11:32
  • IG出新功能?她見留言區增加「這項」 網卻哀號:臉書化了

    Instagram是現今年輕人最常用的社群軟體,自從2018年被臉書收購後,功能不斷的增加。就有網友發現,IG的留言區竟看到有人留言「GIF貼圖」,讓她相當驚喜,然而卻有不少網友哀號「IG就越來越臉書化囉」。
    2023/02/20 22:34
  • 尷尬! Google發表會秀搜尋技術 展示用手機卻找嘸

    隨著人工智能(AI)蓬勃發展,各家科技巨頭紛紛投入研發競賽;Google8日晚間在法國巴黎(Paris)舉行「Live from Paris」線上發表會,以「搜尋、地圖與更多」為主題,欲展示AI最新功能,未料當全球觀眾都等著看AI如何發威時,展示用手機卻「找嘸」,讓現場頓時一陣尷尬。
    2023/02/09 10:19
  • iOS 16.3爆災情!用戶哀喊:iCloud備份出問題

    蘋果在二周前釋出了iOS 16.3,除了帶來多項新功能之外,也修復了手機螢幕橫線閃爍等災情以及Bug,不過近期有外媒表示,部分用戶在更新後卻遇到iCloud服務出現問題,導致備份失敗等情形。
    2023/02/09 10:17
  • 蘋果將釋出iOS 16.3更新!外媒搶先曝光全新功能

    蘋果在去年12月釋出iOS 16.2更新,為用戶帶來多項新功能,如無邊記APP、Apple Music開唱、AirDrop只能向所有人開啟10分鐘等,隨著蘋果持續為iOS進行開發,外媒也透露官方不久後將再一次迎來重大更新,也就是iOS 16.3。
    2023/01/17 09:57
  • 蘋果地圖再進化!可一鍵導航停車場還能預訂車位

    蘋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地圖導航「Apple Maps」,但至今用戶的使用率仍是落後Google Maps,不過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Apple Maps近年已經有逐漸追上Google Maps的趨勢,近日蘋果宣布為Apple Maps加入新功能,不僅可以尋找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甚至還能預約停車位。
    2023/01/11 08:39
  • 用8年才知道!iPhone隱藏功能曝 「長按2鍵」能自救

    Apple(蘋果)不斷更新iOS版本及各種新介面新功能,若沒有仔細留意公告,有時候就連果粉也不一定知道「隱藏功能」。近日就有一名iPhone用戶分享,她用蘋果產品已至少8年,卻直到最近才知道,只要「同時壓住2鍵」就能觸發SOS緊急服務,在緊急狀況時救你一命。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討論話題,不少果粉更是驚訝表示「第一次知道」、「長知識了!」
    2023/01/09 22:45
  • 生活智慧王!驚見夾腳拖當手機架 網笑噴:解鎖新功能

    台灣機車密度極高,不少人為了在騎車時能方便察看手機,會在機車上裝設手機架。有網友就分享看到有人竟用夾腳拖當手機架,直呼解鎖夾腳拖新功能,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生活智慧王」。
    2022/12/30 09:12
  • 機車龍頭驚見夾腳拖!網見功能封「生活智慧王」:傳統與科技的結合

    台灣是機車王國,機車的密集度相當高,不少民眾會對愛車做一些小改裝,像是加設手機架、飲料架等,不過有網友近日意外在路上見到有其他騎士在機車龍頭上放置夾腳拖鞋,見到這支夾腳拖鞋的「最新功能」隨即發上網,引發網友的熱議,還大讚該名騎士是「生活智慧王」。
    2022/12/29 21:49
  • iOS 16.2問題太多 蘋果暫停升級「家庭」APP

    蘋果在上週釋出iOS 16.2正式版,新增不少新功能,其中也對蘋果家庭進行升級,但有HomeKit用戶在更新之後卻出現設備卡死或沒有反應的災情,由於更新問題太多,官方已經暫停更新。
    2022/12/23 17:01
  • 「都點進去了…」曖昧對象1舉動 她心碎:求IG便利貼消失

    Instagram日前推出新功能,小盒子(訊息區)裡多了一個「便利貼」的功能,且像限時動態一樣24小時後就消失,掀起熱潮,但日前才有網友靠著這功能抓到男友出軌,如今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要使用便利貼就得點進小盒子,但曖昧對象明明有時間發便利貼,卻不願意點開訊息回覆,讓她感到相當難過,「希望這個功能消失」。
    2022/12/19 23:08
  • IG新功能成偷吃神器! 男友「邪惡用途」她崩潰分手

    Instagram近期推出「IG便利貼」的新功能,可在聊天室打下簡短文字來更新現況,點擊好友頭像後,還可回覆對方的便利貼內容,但竟有人用「便利貼」偷來暗去。有一名女網友就因此功能發現男友偷吃,直呼:「謝謝IG便利貼讓我恢復單身!」
    2022/12/17 18:31
  • 老i6s不死!蘋果推舊版本更新 這些機型也能用

    蘋果近日剛釋出iOS 16.2更新,除了修復Bug之外,也新增許多新功能。而過去無緣iOS 16的iPhone舊機,也在iOS 16.2釋出的同時,同步獲得官方更新,讓這些老手機還能再戰。
    2022/12/17 16:21
  • IG新功能致敬「古代版LINE」?老江湖暴動:追妹必備

    Instagram是許多人愛用的社交軟體,酷炫的拍照功能深受用戶喜愛,近期也進行濾鏡與工具的不少更新,例如最新功能「便利貼」,可以在小盒子(訊息區)上方留言,且像限時動態一樣24小時後就消失,讓網友們驚呼「陷入回憶」。
    2022/12/16 15:29
  • iOS 16.2更新爆災情!這功能升級直接卡死無法使用

    蘋果近日剛釋出iOS 16.2更新,除了修復Bug之外,也新增許多新功能,其中也對蘋果家庭進行升級,然而外媒卻透露有HomeKit用戶在更新之後卻出現設備卡死或沒有反應的災情。
    2022/12/16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