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新功能致敬「古代版LINE」?老江湖暴動:追妹必備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5:29
Instagram最新功能被說致敬古代版的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nstagram最新功能被說致敬古代版的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nstagram是許多人愛用的社交軟體,酷炫的拍照功能深受用戶喜愛,近期也進行濾鏡與工具的不少更新,例如最新功能「便利貼」,可以在小盒子(訊息區)上方留言,且像限時動態一樣24小時後就消失,讓網友們驚呼「陷入回憶」。

在聊天室頁面點擊+號即可新增便利貼。(圖/翻攝自IG)

 
這兩天打開IG小盒子聊天室,可以看到不少人已經開始玩起最新功能「便利貼」,只要將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在個人頭像旁邊看到「+」,可以打上心情點滴等留言,限制60字,顯示24小時便自動刪除,朋友也能針對便利貼回應,因此被稱為「私訊版的限時動態」。如果不想看到朋友的便利貼狀態,只要長按對方頭像,並選擇「噤聲網誌」,就能將其隱藏。

更多新聞:《間諜家家酒》真人版劇照曝光 粉絲崩潰:安妮亞怎麼變這樣

新功能推出後,意外觸動一票人的青春回憶,部分網友尋找同溫層,「有人想到MSN跟即時通嗎」、「以前用MSN為了打狀態都想半天」、「講出MSN立刻暴露年齡」、「IG是在致敬古代版的LINE」。

 
IG便利貼也出現當年MSN追妹超好用的狀態列。(圖/翻攝自IG)

不過也有少數年輕人狂問號「MSN跟即時通是啥?」、「現在用IG的都老人吧」、「要命,用IG已經開始被嫌老了」、「有個東西叫小帳,還有個功能叫摯友,發那裡是誰要看?」。

事實上,MSN全名Windows Live Messenger(簡寫WLM,俗稱MSN),是微軟開發的即時通訊軟體,現已經結束服務。8.0版本之前稱作MSN Messenger。最初發布日期為1993年7月22日,而微軟宣佈在2013年4月8日會在全球範圍內用Skype替換Windows Live Messenger;4月25日,台灣的Messenger正式停止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SN#Windows#Instagram#IG#小盒子聊天室#便利貼#留言#新功能#版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35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