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校慶「建中生缺課」湧入參觀 老師:還以為坐錯站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2:59
北一女校慶當天,建中也出現學生缺課情形。(圖/建中新聞社提供,IG@ckhs.news77th119)
北一女校慶當天,建中也出現學生缺課情形。(圖/建中新聞社提供,IG@ckhs.news77th119)

北一女中週一(12日)舉辦119週年校慶,當天雖然非例假日,仍有不少家長前往參與。特別的是,現場也出現許多建中學生的身影,還有一名建中的國文老師透露,當公車抵達北一女時,一群建中學生下車,讓他一度以為自己抵達了,差點下錯站。

更多新聞:10大教育新聞出爐 台大國發所挨批「像公然販售學位」

 

北一女中12日舉辦119週年校慶。(圖/建中新聞社提供,IG@ckhs.news77th119)

本(12)月12日為北一女一年一度的校慶,雖然選在平日舉辦,仍有不少他校學生前去參加。由建中一名陳姓同學發起的建中新聞社,日前透過IG發表「特別報導」,內容提到,由於北一女及建中距離僅短短幾分鐘路程,當天便出現不少建中學生湧入北一女校園的情況。

內容指出,新聞社的同學們利用體育課時間,請假赴北一女進行報導,卻在現場看見許多建中學生的身影。此外,還有一名建中的黃姓國文老師表示,當公車行經北一女站時,卻有一堆建中生下車,讓他險些跟著下站。

 
更多新聞:世足決賽「阿根廷vs法國」爭冠 運彩最新賠率出爐

建中不少學生請假前去北一女校慶。(圖/建中新聞社提供,IG@ckhs.news77th119)

透過貼文附上的照片及影片可見,建中某班級上課時,教室內有許多空位;另一段畫面中,公車抵達北一女站時,確實有許多男同學下車。該篇貼文最後也直呼,「荒謬的情況可以看到,建中生眼中上課日及北一女之間的取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一女#建中#校慶#校園#男同學#參觀#老師#缺課#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