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新功能 結果共530筆

  • iOS 16.2更新「改掉這功能」 果粉怒罵:自廢武功

    蘋果近日正式推出iOS 16.2,除了修復Bug之外,更新增許多新功能,但其中一項功能「AirDrop開啟10分鐘後將自動關閉」卻讓惹惱果粉,不只大罵蘋果「自廢武功」,甚至還表示不想升級了。
    2022/12/15 11:18
  • LINE表情符號句點話題「太敷衍」? 網戰:比已讀好

    社交軟體Line在前段日子增加了一項新功能,長按聊天的對話框,可以用表情符號回復,然而卻有網友抱怨,表示這項功能讓人覺得被敷衍,文章曝光後,卻有不少網友喜歡這項功能,認為總比「已讀」別人好。
    2022/12/12 20:21
  • iPhone 14新功能「車禍偵測」 網友肉身測試「真的有用」

    蘋果iPhone 14系列新增「車禍偵測」功能,已在國外拯救不少人。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真的有用」!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遭對向車輛撞上,沒多久收到姐姐打來電話關心,表示是收到iPhone的車禍預警通報,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6 16:09
  • 套AI曬美食...竟變「貓頭豬蹄湯」 女大生食慾全沒傻了

    近期修圖APP「美圖秀秀」的新功能「AI Art」在各大社交媒體上竄紅,許多人的Instagram或Facebook版面上,都充斥著親朋好友大玩AI的滑稽照片,而Dcard上有一名網友也跟上熱潮,想用此功能分享自己曾吃過的各類美食,誰料,AI竟把雞二拉麵的肉片變成「貓肉」,讓她大嘆「食慾全沒」,而其他網友的AI化圖片更是讓人震驚!
    2022/12/04 05:00
  • 台灣入列!Netflix新功能助摧毀「寄生帳號」一次看懂

    Netflix近來致力於打擊共享「寄生帳號」,效果似乎也顯而易見,在今年第3季度增加了241萬用戶,使得用戶成長回歸到「正成長」,Netflix預估擊退共享帳號的行動仍然會繼續,日前Netflix官方也推出了一個「防止共用」的新功能,台灣也被列入其中。
    2022/11/18 21:36
  • Netflix新功能可秒踢遠端裝置 提升帳戶掌控權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推出「管理存取權與裝置」新功能,從帳戶設定即可查看近期使用帳戶串流的所有裝置,帳戶持有人能從遠端一鍵踢掉曾在旅館或朋友家收看Netflix、但忘記登出的特定裝置。
    2022/11/17 10:53
  • LINE新功能解鎖 語音訊息可以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由於手機的螢幕較小,打字較不方便,許多人常會使用LINE的語音功能,然而對於收到語音訊息的人來說卻有點困擾,因為只要按到暫停或是退出聊天室,想再聽訊息就得重頭開始,也沒辦法快轉;LINE今日釋出12.18.0更新版本,解決了這項不便。
    2022/11/03 16:04
  • iPhone、iPad六大嶄新功能曝 最快12月中旬推出

    蘋果日前釋出了最新作業系統iOS 16.1與iPadOS 16.1正式版,帶來不少新功能,外媒《9to5Mac 》近日表示官方已向開發者推出iOS 16.2和iPadOS 16.2測試版,並整理了可能新增的六大功能。
    2022/11/02 10:18
  • Netflix新功能打擊共享?官方:可關閉不影響使用

    Netflix台灣用戶近期收到通知信,提醒共享帳戶的用戶可開啟「轉移使用者」功能,被認為是打擊共享帳戶新措施。Netflix對此,「轉移使用者」是全球同步推出的新功能,用戶若選擇關閉,不會影響原有帳戶使用。
    2022/10/19 16:10
  • 特斯拉哨兵新招 靠手機App「車跟人說話」成真

    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更新後,車子能跟路人說話了,很多車主玩得很開心,這功能是利用手機App,打開麥克風後說話,聲音傳回車子,再從喇叭播放到車外,不過專家提醒,新功能是要增加安全性,去嚇阻有心人士,可不要用來惡作劇嚇路人。
    2022/10/15 19:00
  • 無法使用AirPlay iOS 16傳不再支援舊Apple TV

    蘋果在上個月釋出最新作業系統iOS 16,由於新增不少新功能,因此吸引不少果迷下載更新,不過如果是有在使用第二代和第三代Apple TV的用戶,建議最好先不要將手邊的iPhone更新至iOS 16,近期國外傳出有用戶更新iOS 16後卻無法使用AirPlay功能的災情。
    2022/10/13 16:18
  • 降低超速車禍!電動新車加裝「智慧速限輔助」

    為加強行車安全,全球不少大廠都在開發新科技,例如蘋果上個月才發布的iPhone 14系列和Apple Watch,因為搭載了「車禍偵測」,成為一大亮點;但這項新功能,最近讓美國警方很困擾,因為有多名用戶在搭乘雲霄飛車時,會不小心觸發,導致自動報警。至於在紐約市,目前則有50輛"絕不超速"的電動車,因為車內加裝一種智慧速限輔助系統,油門再怎麼踩也無法加速,對此,一般民眾反應兩極。
    2022/10/11 20:00
  • 通訊軟體新招!「特斯拉載客、發票管家、揪團購」

    通訊軟體今天舉行年度記者會,公布一系列旗下服務新功能,例如叫車系統新增特斯拉用車,吸引乘客搭乘,或是雲端發票管理以及揪團功能省錢,其他社群軟體則搶攻短影音趨勢,或一鍵切換模式。
    2022/10/04 20:20
  • 忘不了前夫?Angelababy微博「1紀錄」害露餡 粉絲超心疼

    對前夫念念不忘?最近微博推出全新功能,只要在使用者頁面上都可以看到「超話訪問記錄」,網友認為這功能絲毫沒點隱私,畢竟人人都可以看到有誰曾多次拜訪過。不料,眼尖網友發現Angelababy(楊穎)還是繼續參與前夫黃曉明的超話,此行為也惹大批粉絲心疼。
    2022/10/02 08:3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iPhone 14新上市!網友換購最大誘因是這功能

    近日消費性電子市場景氣低迷,但iPhone 14上市後,新功能、新顏色等受到消費者關注,需求高於預期也使蘋果追加訂單,一度帶動台灣相關供應鏈股票回彈。《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蘋果新機iPhone 14的看法。
    2022/09/26 18:50
  • iOS 16「天氣APP」有內鬼?網罵爆:害我全身濕

    不少果粉滿懷期待更新至iOS 16,不料頻頻爆出Bug實在開心不起來!不僅打字新功能「觸覺回饋」耗電,還有人發現更新後天氣預報一點都不準,原來關鍵出在這。
    2022/09/24 13:49
  • iOS 16「打字有震動」超耗電? 蘋果證實影響壽命

    熱騰䲢iPhone 14到手卻開心不起來?有民眾抱怨用了幾天的iPhone 14後,意外發現續航力非常差,甚至還不如iPhone 13持久。為此,蘋果坦承「iOS 16打字新功能」會影響電池續航力、壽命。
    2022/09/21 17:18
  • 開賣後狀況多!iPhone14 鏡頭抖動、發怪聲

    蘋果iPhone 14於16日正式開賣,消費者也正式收到新機,除了有許多亮眼的新功能外,也陸續傳出許多災情;外媒近日整理出消費者反應的5大問題,包含相機鏡頭抖動、相機APP延遲、檔案傳輸當機等;對此,蘋果下週將釋出更新版本修復。
    2022/09/21 13:15
  • 電話費暴增200元!她一查是iPhone「1功能」:現在才知

    蘋果iPhone 14系列轟動開賣,吸引眾多果粉搶購,各式各樣的新功能帶動話題,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因為iPhone的1個功能導致電話費暴增200元,貼文曝光也引起網友驚呼「不知道這要收錢!」
    2022/09/17 09:34
  • iPhone14開箱!新色「深紫」曝光 網兩派論戰

    IPhone14即將在明天(16日)開賣,在這之前,已經有3C達人和youtuber搶先開箱,不過新顏色紫色,有網友認為實機顏色和官網顏色有差異,達人也分享,新功能動態島旁邊的長形藥丸狀,在看影片時會遮到螢幕,可能也變成民眾考慮原因,另外電信業者整併後,再度呈現3腳督局面,也出現超頻問題,讓中華電信和台哥大隔空交火。
    2022/09/15 13:47
  • iOS16揪山寨AirPods!「2大隱藏功能」網超嗨 實測結果出爐

    果粉衝啦!蘋果昨天終於釋出iOS 16系統,不少人已經搶先更新,只為了體驗蘋果歷年來最大幅度更新。這次iOS 16提升個人化程度,不僅可以自行設定字體大小、字形,其中最讓大家讚嘆不已隱藏版功能分別為「鍵盤震動回饋」和「隱藏、刪除相簿解除」。然而,有成功解新功能的果粉激喊「愛上了」。
    2022/09/14 09:41
  • 手殘族必看!LINE「刪除資料」翻新 3步驟秒讓手機瘦身

    LINE最新版本12.14.0祭出4項更新功能,包含「LINE VOOM新增直式訊息格式」、「新增貼圖鍵盤編輯排序功能」、「『刪除資料』介面優化」及群組全部標記等,其中刪除資料功能幫助記憶體瘦身,變得更加方便使用,手殘一族千萬不要錯過。
    2022/09/12 09:56
  • 不怕沒訊號!iPhone14可連衛星 緊急狀態求援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台灣時間8號凌晨於加州的蘋果總部登場,這回庫克帶來的最新手機iPhone 14,把螢幕上的「瀏海」變身成為可以伸長、縮短、變大、變小,並且操控音樂、地圖等功能的「動態島」,為使用者帶來新的手機互動模式。蘋果還推出「車禍偵測」與「衛星緊急服務」等全新功能,增加安全感受。新的Apple Watch 8,同樣搭載「車禍偵測」功能,還增加體溫感測,為使用者推估排卵日與追蹤經期。至於第二代無線耳機,則是降噪升級並延長續航力。各種新功能,展現蘋果公司在穿戴裝置上的積極企圖。
    2022/09/08 19:52
  • LINE「老闆熱鍵」員工好哀怨!3步驟秒反制不怕漏訊息

    老闆開心,員工卻覺得有些困擾!通訊軟體LINE先前推出新功能,想要一秒Tag所有人,只需在對話框打上「@」就會跳出All的選項,對於主管或老闆來說可說是相當便利。不過若想反制「老闆熱鍵」避免被打擾,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就能快速搞定。
    2022/09/04 19:40
  • 1秒tag大家!LINE「新功能」登場 電腦手機都可用

    1秒tag群組內所有人!LINE官方公布最新功能,只要在聊天室輸入框打上「@」會立即跳出「ALL」選項,能一口氣標註群組內所有人,不用再一個一個按。對於忙碌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2022/09/01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