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6.2更新「改掉這功能」 果粉怒罵:自廢武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18
蘋果釋出iOS 16.2。(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釋出iOS 16.2。(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近日正式推出iOS 16.2,除了修復Bug之外,更新增許多新功能,但其中一項功能「AirDrop開啟10分鐘後將自動關閉」卻讓惹惱果粉,不只大罵蘋果「自廢武功」,甚至還表示不想升級了。

原PO在PTT發文指出,iOS 16.2正式版與先前網路上透露的內容大致相同,不過AirDrop在更新後被限制只能向所有人開啟10分鐘,接著就會強制關閉,僅限在聯絡人之間接收,令他十分在意。

 

「AirDrop開啟10分鐘後將自動關閉」讓原PO十分在意。(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都留言表示認同,「Airdrop我看一次噓一次,真的夠噁心」、「到底閹割AirDrop衝X小」、「AirDrop改這樣真的好討厭,我就喜歡收陌生人的Drop」、「第一次猶豫要不要更新,因為AirDrop不想被騷擾的話讓使用者自行關閉就行了,何必設定10分呢」、「Airdrop超好玩 改掉幹嘛」、「AirDrop自廢武功」、「因為AirDrop,我決定不升,在大學常會有好心的人傳講義或好看的東西」。

iOS 16.2讓AirDrop在開啟10分鐘後就會自動關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先是在中國地區的iOS 16.1.1更新中加入AirDrop的新限制,當時就被不少人批評,如今蘋果在1OS 16.2直接把這項限制擴展至全球,官方先前曾說明此舉是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文件共享,畢竟過往曾有不少人因為AirDrop而被騷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OS 16.2#更新#AirDrop#限制#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