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4開箱!新色「深紫」曝光 網兩派論戰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37

IPhone14即將在明天(16日)開賣,在這之前,已經有3C達人和youtuber搶先開箱,不過新顏色紫色,有網友認為實機顏色和官網顏色有差異,達人也分享,新功能動態島旁邊的長形藥丸狀,在看影片時會遮到螢幕,可能也變成民眾考慮原因,另外電信業者整併後,再度呈現3腳督局面,也出現超頻問題,讓中華電信和台哥大隔空交火。

圖/TVBS

 
3C達人Tim哥vs.Tim嫂:「各位熱騰騰的,iPhone14Pro,跟iPhone14ProMax,現在登場,我們要來開箱了。」

果粉們預備備,搶在16日領到iphone14新機前,3C達人先來開箱。

3C達人Tim哥vs.Tim嫂:「這個紫其實我覺得,如果到時候在陽光下,搞不好它的顏色,還是有點變化喔。」

 
實機終於拿到手,i14新色質感太空黑,就連邊框顏色也有搭配,其中最受矚目的還是新色暗紫色,首度亮相外觀看來典雅,但開箱後有網友比對官網顏色,認為整體感覺略暗比較像灰紫沒這麼夢幻,不過先前被人詬病的瀏海在i14被剪掉了。

圖/TVBS

3C達人Tim哥vs.Tim嫂:「當時大家不都說驚嘆號嗎,你自己看到這邊,真的是一個小瀏海,跟一個鏡頭。」

瀏海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新功能動態島特殊設計引起外界討論,但還是得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動態導旁邊的長形藥丸,看影片時也會遮到螢幕,還有14價格比13硬生生貴2千,充電插頭依舊沒換Type-C,也是讓不少民眾卻步原因。

記者張蕙纖:「iPhone14新機出爐之後,也代表越來越多人會使用5G,而現在電信業者要爭的,就是5G頻譜,不過隨著遠傳整併亞太,台哥大整併台灣之星之後,這其中也出現了超頻爭議。」

圖/TVBS

老大哥中華電信眼看,對手用戶頻譜步步逼近,董事長謝繼茂罕見大分貝喊話,認為台哥大低頻超標,關鍵頻率資源過度集中應該繳回重新釋出,台灣大也重砲回擊,認為整併後3家電信都超頻,隨意繳回頻率可能讓用戶受影響,是不智之舉,也認為單一業者不要越俎代庖,遠傳則說,相信主管機關會維持法規安定性。

3C達人Tim哥:「整併以後沒想到,它就變不是第一了,所以我覺得在這地方,當然他們要維護自己權益,如果收回我們,消費者收訊怎麼辦,頻譜多當然對我們,收訊會比較穩定,穩定對我們來說,才會有申辦意願。」

 
3C達人說明,超頻爭議對消費者來說,短期還不會有感但要是真的把頻段收回,用戶訊號就會受影響,最終還是得回歸NCC法規訂定,保護消費者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爭議#3C#電信#IPhone1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