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舊機換購名單調整 「一代神機」遭官方認證已無殘值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3:01
蘋果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民眾在購買新品時能夠以舊有的裝置折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蘋果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民眾在購買新品時能夠以舊有的裝置折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蘋果iPhone 14即將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讓許多果粉都相當期待,不少有用戶都會選擇官方「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不過近日蘋果官網已更新舊換新的價格表,過往被認為是一代神機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已經被移出名單。

蘋果官方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民眾在購買新品時能夠以舊有的裝置折抵,今年蘋果已經多次針對名單進行調整,目前名單中舊換新價格最低的是iPhone 6S,僅能折抵700元,過往被封為「一代神機」的iPhone 6、iPhone 6 Plus不在名單中,等於這款手機在官方眼中已經沒有殘值。

 

蘋果「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名單中的換購價格都有調降。(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除了iPhone 6S的舊換新價格只剩下700元之外.名單中其它18款手機的換購價格也都有調降,其中以iPhone 12系列的下修幅度較大,iPhone 12、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分別調降為11100、15300、18200元;儘管官方的換購價格低於二手市場,但交給官方回收能換取等值的 Apple Store禮品卡,方便用戶後續添購其它蘋果新品。

曾被封為「一代神機」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已經不在蘋果舊換新名單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新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推出四款機型,包含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知名爆料客TheGalox_日前也曝光了iPhone 14的全機型售價,iPhone 14售價自799美元起(約23000元新台幣)、iPhone 14 Max售價899美元起(約26000元新台幣)、iPhone 14 Pro售價1099美元起(約32000元新台幣)、iPhone 14 Pro Max則是售價1199美元起(約35000元新台幣),倘若屬實,iPhone 14的均價將逼近1000美元(約29000元新台幣),成為iPhone有史以來的最高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一代神機#iPhone 6#iPhone 6 Plus#舊換新#iPhone#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064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