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高層過往言論曝光!自爆不爽三星抄襲愛瘋還放了大螢幕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5:22
iPhone已上市15週年。(圖/蘋果提供)
iPhone已上市15週年。(圖/蘋果提供)

蘋果初代iPhone在2007年6月29日正式發售,今日(美國時間29日)正是iPhone上市15週年的日子,外媒《華爾街日報》釋出一部有關蘋果iPhone 15週年的紀錄片,當中意外揭露蘋果高層Greg Joswiak對於競爭者三星的看法,他不僅表示三星很煩人,更認為他們偷走蘋果的技術。

Greg Joswiak是蘋果現任行銷主管,主持人在影片中問到當時三星和其它安卓(Android)手機品牌對Apple的影響有多大時,Greg Joswiak直言:「他們很煩人,如你所知,他們抄襲了我們所有的創新技術,接著推出一個相當糟的複製品,並放上一片更大的螢幕,所以我們不太高興。」

 

蘋果行銷主管Greg Joswiak認為三星抄襲了蘋果技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許多人不認同Greg Joswiak的這項說法,他們認為蘋果始終忽略大螢幕用戶的需求,直到2014年才首度推出配有4.7吋螢幕的iPhone 6與5.5吋iPhone 6 Plus,並成為蘋果史上最暢銷的iPhone之一;另外他們也認為不少安卓手機的功能比iPhone更早出現,認爲蘋果也有致敬安卓陣營的設計。

蘋果曾在2011年控告三星侵犯了iPhone的設計專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與三星的關係過往並不和睦,蘋果曾在2011年提告三星,指控三星部分手機侵犯了iPhone的設計專利,這場堪稱科技界最大的專利訴訟戰爭直到7年後才和解,不過蘋果至今仍拒絕公布和解條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三星#iPhone#手機#抄襲#大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0

0.0906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