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女主角摺疊機實拍實用!開箱三星Z Flip4&FOLD4 蘋果何時有?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7:14
三星Galaxy Flip4
三星Galaxy Flip4


三星最新折疊手機發表啦!8/18起展開預購,這次同樣2款能選擇,記者立著自拍的Galaxy Flip4 ,就是最近韓劇曝光度很高的一支!
 
先分享大家最在意的拍照「主鏡頭1200萬畫素,前鏡頭1000萬畫素」感光元件夜拍升級!比Flip3提升了65%,夜拍起來或背光條件下,效果都更進步了。
三星ZFlip4夜拍錄影


這次三星的體驗有提供原廠手機套,以Flip4來說有一款設有指環,拍起來很有以前V8,或紀錄短影片的感覺。
三星Z Flip4主鏡頭拍攝


 
體驗下來的直覺感受,Flip系列的折疊法以手握感來說會更穩,可以一手掌控。
三星Zflip4實拍錄影


Flip4這次有四個顏色可選「冰川藍, 星夜灰, 精靈紫, 雲霧粉」機身重量187g ,相比iPhone13 Pro 203g輕一些,女孩們放包包負擔還ok。
而Galaxy Fold4 價格更高,但螢幕更大、硬體更強,主相機鏡頭畫素甚至提升到5000萬,放大倍數和S22U+一樣可達30倍,前鏡頭1000萬畫素,但透過內建功能直接輕鬆用主鏡頭自拍。

Galaxy Fold4(主鏡頭自拍)


這次三星2款摺疊手機,3C達人TIM也認同的升級最有感「邊框、機身更輕薄,讓整支攤開拿起來不再笨重」手握感進步很多。
圖片來源:三星 (Galaxy Fold4)


像Fold4大優勢,就是展開來變成7.6吋的小平版,螢幕解析和亮度都有再提升,追劇、玩手遊,沉浸體驗感都更進步,也同樣支援SPEN功能。
Galaxy Flip4防水

這次GalaxyFold4&Flip4都具備防水IPX8 防水功能,三星也特別將體驗活動辦在日月潭,相對的水面上或一般戲水就不用太擔心
不過當然掉進水裏撿不回又是一個問題,就算撈得到底,大家也要看防水不同等級,都有不同深度承受限制!
 

圖片來源:waqar Khan


當然其他廠商也不能再讓SAMSUNG專美於摺疊機於前,傳聞Google也將推出 「Pixel Fold」 
將有2K解析度螢幕&和Flod搭配5000萬畫素主鏡頭,若未來價格出來,消費者就有更多比較及選擇。
圖片來源:adrstudiodesign.com

至於很多果粉敲碗2年期待的Apple摺疊機,目前資訊看起來iPhone14發布會上,要看到可能難度有點高。從目前的螢幕保護貼&手機殼留出等諜照,都沒有看到蘋果摺疊機蹤影,恐怕得再耐心等等。
倒是今年iPhone14Pro傳出主鏡頭達5000萬萬素,手機界的單眼各家又得重新較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星#摺疊機#科技#apple#手機#蘋果#價格#韓劇#iPhone#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0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