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卓iOS 16模擬器下載逾5千萬次 網笑:何不買iPhone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3:58
「Launcher iOS 16」可讓安卓手機模擬蘋果的iOS系統。(圖/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Launcher iOS 16」可讓安卓手機模擬蘋果的iOS系統。(圖/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蘋果準備在下個月的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而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16也會同步登場,讓許多果迷十分期待,不過安卓(Android)陣營卻已經推出一款可模擬iOS 16的APP「Launcher iOS 16」,全球累積下載超過5000萬次,讓網友直呼「好諷刺」。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這款「Launcher iOS 16」APP在安裝後就能讓安卓手機模擬蘋果作業系統的相關功能,如iOS風格的鎖定畫面、小工具、APP圖標等,尤其Play Store還會變成App Store的圖示,甚至就連iOS系統長按APP圖標會出現的「晃動」也能完整呈現。

 

「Launcher iOS 16」可將Play Store換成App Store的圖示。(圖/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另外,「Launcher iOS 16」APP也提供了蘋果作業系統無法做到的自訂功能,如APP更換名稱、調整主螢幕動畫、自定義應用程式庫中應用程式的分類等;而iOS 16其中一個亮點就是可以提供個人化的鎖定螢幕更新,但「Launcher iOS 16」卻無法提供鎖定畫面的功能。

這款「Launcher iOS 16」APP的下載次數超過5000萬次。(圖/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其實這款APP自iOS 13開始就有陸續進行更新,而Google Play商店當中也有相當多款APP可以模擬iOS作業系統,就有不少網友認為,既然這麼喜歡蘋果的介面,為何不乾脆買一隻iPhone就好?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應該也要在iOS系統推出可模擬安卓介面的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iOS#Android#安卓#手機#模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