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哨兵新招 靠手機App「車跟人說話」成真


發佈時間:2022/10/1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9:03

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更新後,車子能跟路人說話了,很多車主玩得很開心,這功能是利用手機App,打開麥克風後說話,聲音傳回車子,再從喇叭播放到車外,不過專家提醒,新功能是要增加安全性,去嚇阻有心人士,可不要用來惡作劇嚇路人。

圖/翻攝特斯拉台灣車主群FB

 
特斯拉車主:「我要吃便當幫我買便當,同學同學你好要喝飲料嗎?」

特斯拉車主更新哨兵模式出現新功能,車子停在路邊沒人在裡面,但卻會發出聲音,原來是2022.36.2版本有三種新招,其中按壓住麥克風,就能讓車子對外說話,實際請車主來示範。

特斯拉車主:「準備吃飯囉,準備吃飯囉。」

 
車主對著手機說話大約一秒後,聲音就從特斯拉車身播放出來,音量不小聽起來也算清晰,這新功能讓很多人一玩再玩。

圖/TVBS

特斯拉車主:「嗨美女你在幹嘛,嗨美女你在幹嘛。」

另外還有鳴響功能,可以遠端按一次喇叭以及能閃一次大燈,這些都是為了讓哨兵模式有更多安全性,另外還能雲端監控。

特斯拉達人利董:「過去都是只有哨兵模式,然後去看它我們要回到車上,去看到它的剛剛錄影的狀況,可是這次已經可以透過雲端去看,讓一些路人或是有心人士想要靠近你的車子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講話然後他就會聽得到,而且直接透過雲端的方式做提醒。」

圖/TVBS

如果車主人在台北,但車在高雄也能前後左右監控,有網友開玩笑說,難道特斯拉也要變成監視另一半的工具了嗎?但新功能主要還是為了車輛的安全和防盜,專家提醒亂玩麥克風惡作劇,可能嚇到人;另外汽車新科技,還有中國大陸的電動車製造商小鵬,在杜拜成功測試飛行車,無人駕駛模式飛行90分鐘、還可以搭載2名乘客,讓外界對未來汽車有更多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哨兵模式#App#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