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機車大當機..不能還車!民眾路邊罰站譙翻:太誇張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2:56
和雲行動服務-iRent汽機車昨(14)日晚間系統大當機。(圖/TVBS)
和雲行動服務-iRent汽機車昨(14)日晚間系統大當機。(圖/TVBS)

租、還車失敗,還淋成落湯雞!「和雲行動服務-iRent汽機車」於昨(14)日晚間竟發生全台系統大當機,導致用戶無法租還車,又加上天氣不好,不少人直接站在街上吹風淋雨。《TVBS新聞網》接獲民眾舉報,不只在路邊罰站1個小時,客服完全打不通。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更多新聞:撿到皮夾送警局!失主控「2萬元不見」提告 他怨:人心太恐怖

一名陳姓女子與友人於昨天晚上10點左右出門,並租借了iRent機車代步。豈料,兩人騎乘過程中,突然跳出「系統異常通知」,因隨身物品全在車廂內,緊急停靠想先還車,結果發現完全打不開,試圖聯絡客服卻無果。

更讓兩人最受不了的是車廂突然開了,卻還不了車,直接站在路邊吹風淋雨,甚至整整等了一個小時,礙於時間太晚只好先離開,到現在錢也繼續扣。最後陳姓女子與友人氣得大罵「有夠浪費別人的時間,等超級久」。

 

更多新聞:噁爆!美女集鄰居垃圾、廚餘塞滿屋 房東崩潰:進門都難

iRent事後在官網公布因為電信商系統不穩定影響APP還車功能,目前已經恢復正常,也會專案處理這一次的異常,發生異常當下也可以聯繫客服專線0800-024-550按1再按1,並洽鄰近租車據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Rent#共享汽機車#和雲行動服務#APP#用戶#淋雨#罰站#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