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橘高校來台吃透透!超澎湃菜單曝 還有「珍奶界」勞斯萊斯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08:48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同學們來台吃遍在地美食。(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同學們來台吃遍在地美食。(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國慶活動上超吸睛的「橘色惡魔」是來自於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吹奏部,不僅團隊默契十足、整齊劃一的動作直接驚艷全場。然而,她們訪台期間內,直接吃遍台灣在地美食。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現身國慶活動上。(圖/TVBS)

 
更多新聞:被客人叫阿姨暴怒!眾女點名「超地雷稱謂」:這個更生氣

中華文化總會公布「橘色惡魔」來台菜單,首先由台北圓山大飯店接待晚宴,一次吃遍台式炸雞、古早味排骨酥、清蒸石斑魚、海鮮炒米粉、燉雞湯及紅豆鬆糕;在國慶預演及演出當天,則由台北凱撒大飯店準備,菜色裡不僅有養生雞湯、糖醋排骨,還有來台必吃的鳳梨酥。

至於甜點部分,包含珍奶、台大公館藍家割包、雅片粉圓、樂福古早味蛋糕及台灣特產香蕉。其中文化總會特別準備喝榮登全台TOP1的「圓山大飯店珍奶」,其他家有歇腳亭、50嵐、烏弄UNOCHA、春水堂,都是台人最愛的珍奶。

 
菜單中也有鴉片粉圓、鼎泰豐。(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更多新聞:「原」遊會來了! 部落小吃、文創、舞蹈 周末chill

另外,應同學們要求想吃看看台灣麥當勞才有的糖醋醬,所以特別點了麥克雞塊餐,像是鼎泰豐小籠包、台式飯團也是招待餐點之一。文化總會最後分享,此次台灣行同學們留下非常好印象,並答應以後還要來台灣,還特別許願希望可以吃到芒果冰,期待下次和大家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國慶日#活動#珍珠奶茶#圓山大飯店#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15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