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移動中!清潔隊員「鬆手」整理慘摔車


發佈時間:2022/10/1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9:48

高雄環保局清潔隊,13日晚間清潔隊員在垃圾車行進過程中,鬆手整理廚餘桶,結果整個人摔下車,所幸送醫沒有大礙,而一般清潔隊員在出車前,應該要檢查車上防護措施,車輛移動時也要抓牢,來保障自身安全。

圖/TVBS

 
垃圾車移動中,清潔隊員忙著整理廚餘桶,把緊握欄杆的雙手,放開移動廚餘桶,第一次有站穩,但第二次鬆手時,整個人重心不穩,直接從垃圾車,摔下去。

高雄環保局環衛科長蘇皇信:「高雄市環保局林園分隊清潔人員,昨日未依車輛停止間規定作業,於垃圾車行進間,整理後方廚餘桶時不慎掉落,經緊急送醫檢查所幸已無大礙。」

圖/TVBS

13日晚上8點半,高雄市環保局的清潔隊員,在垃圾車行經中,沒有抓牢欄杆,當天隊長也特別,針對這件事,召集清運班同仁,進行宣導,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不過清潔隊員出勤時,應該要注意哪些SOP呢?
 

台中中西區清潔隊隊長李秋靜:「這樣子,會自動,自動回彈。」

圖/TVBS

實際詢問台中清潔隊,垃圾車上都有,設置安全護欄,隊員們在出發之前,都會先確認,安全護欄會不會回彈。

台中中西區清潔隊隊長李秋靜:「同仁出車前他每天就要做自主檢查,確定這個東西設施是安全的,整個都完整之後我們才會讓他們出車,同仁會站在這個護欄底下,所以基本上不會有掉落的風險。」

不過就算有防護措施,清潔隊為了同仁安全,還是宣導在車輛行經過程中,手要扶牢欄杆,避免垃圾車搖晃沒站穩,等垃圾車完全停下來,再進行分類整理,才能保障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環保#環保局#防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6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