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鼠窩有黃金? 樓上也有鼠輩衣服 袋子找到4009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40

高雄三民區的大型鼠窩,清潔工作進入第四天,原本預計開始清理四樓,但三樓還有土沒清完,上面樓層也有鼠輩橫行,而男屋主第一天曾跟環保局說,他屋內有10萬現金,後來又說是1萬,最後清潔員到焚化爐把垃圾倒出來,才找到一千元,第二天則是在他衣服口袋和塑膠袋,找到4009元,就是沒有發現他所說的黃金

圖/TVBS

 
大型家具垃圾裝箱,清潔員沒幾趟,這一車垃圾車又滿了,高雄三民區大型鼠窩,清潔進入第四天,本來預計要清理到4樓,但三樓還無法清乾淨。

清潔員vs.記者:「土到哪裡啊,到小腿那,對,到小腿肚,幾樓的地方啊?3樓,4樓有一些家具,現在還在拆,難度最高的。」

清潔員直呼這是難度最高的任務,不只一樓有老鼠蟑螂,其他樓層也是滿地跑。

 
圖/TVBS

清潔員vs.記者:「都是老鼠蟑螂,滿滿的嗎,對對對,不可思議呀,(進去大概可以撐多久啊,10分鐘吧。」

環保局清理大作戰,還得全程錄影,因為屋主聲稱,家裡有黃金現金,第一天他說藏了10萬塊,又改口記錯是1萬,被送到焚化爐的垃圾,在燒毀前又倒出來,結果才找到1千元,27日清潔員在他的腳踏車袋子,還有衣服口袋發現4009元,就是沒發現他說的黃金。

圖/TVBS

三民東區清潔隊長洪淑珍:「長褲口袋裡面有找到3千塊,我們直接他小阿姨有在現場,我們直接就點交給她了,說有書的部分就是說他有錢夾在書裡面,我們都有當場翻。」

書本不能直接丟還要翻頁檢查,環保局清理過程全程錄影,4樓、地下室待清,這鼠窩內部,髒到讓人無法想像,力拚週末完成,挑戰性頗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老鼠#清潔#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1506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