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是奇葩!「鼠窩」堆滿雜物擋開關 主人過10年無電日子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5:01

高雄三民區透天厝因為住戶不清掃,成了大型鼠窩,環保局介入後,進入清掃第三天,但進度落後,還沒挺進三樓,光是一二樓就清出15噸垃圾,而住在裡面的奇葩男子,也被起底是名成大高材生,因為屋子堆滿雜物,電源開關都擋住,他也不清,就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10多年,而且這些老鼠,還是他買飼料養出來的。

圖/TVBS

 
記者vs.鄰居:「沒有鎖跑走了...追不到。」

一隻大灰鼠,光速閃過,避開掃把,成功逃脫,高雄三民區的「米奇妙妙屋」被抄後,清除任務進入第三天

現場清理人員:「小心喔旁邊有梯子小心喔。」

 
圖/TVBS

人工接力的方式,把屋內雜物和大型家具搬出,直接送入垃圾車絞碎,最新進度二樓已經幾乎清空,光是一二樓,就掃出15噸的垃圾,還有1噸的回收物,其中二樓堆的滿滿的的紙箱,到底裝了什麼寶貝,讓男子寧願把房子塞得滿滿滿

鄰居:「他很誇張的,他買哪個飼料,在養這個老鼠,50包放在那個門口,我還以為是對面那個在改建在使用的。」

真相令人傻眼,原來這些老鼠,竟然還是男子養出來的,而這奇葩男子是他,50歲的湯姓男子,還是成大畢業的高材生,父親是名教授,10多年前帶著一家北上,只有兒子不願離開,留在高雄,家人拿他沒辦法,寄食物、飼料資助,沒想到男子也不出門工作,在家啃老,說是要守住家中的黃金。

圖/TVBS

鄰居:「他們都是這樣講,有黃金...哈哈哈。」

當地鄰長:「他說他裡面有媽媽的嫁妝啦,打進去裡面打開,垃圾清完才發現,有水有電,水是他不能開了,都全部被垃圾堆滿了。」

真的很奇葩,沒用的東西堆到天花板,開關擋住開不了燈,連水龍頭都開不了,只好半夜才跑去附近公園、加油站洗澡,就這樣沒水沒電,他也能過了10多年,現在公權力介入,剷除鼠窩,居住環境終於可以暫時獲得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鼠窩#透天厝#高雄#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