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鼠窩開清!蟑螂狂竄、垃圾2車載不完 鄰居:像中樂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1:20
高雄克武路鼠窩開清。(圖/TVBS)
高雄克武路鼠窩開清。(圖/TVBS)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長期不打掃家裡,又買飼料回家餵養野貓、老鼠,讓整棟房子淪為鼠窩,鄰居10多年來飽受蟑螂、老鼠侵擾。經獨居男的父母同意,昨(26)日傍晚三民區公所會同環保、衛生多個單位前往現場清除,鐵門一拉開,密密麻麻的蟑螂四處逃竄,光是1樓就清了2部垃圾車的量,今日上午繼續往2至4樓清除。附近鄰居看到相關單位出手,宛如中樂透,直呼要放鞭炮慶祝。
 

鐵門剛拉開,垃圾就外溢。(圖/TVBS)

 
該名獨居男年約50多歲,其年邁的父母長期住在北部,也是該棟「鼠窩」的屋主,鄰居指控,獨居男這十多年來不清理家中環境,放任老鼠、蟑螂在家肆意繁殖,電線、食物常被老鼠咬壞,相關單位多次開罰,也沒改善,還有附近住戶自放捕鼠籠,一年多來就抓了400多隻老鼠。

清理現場。(圖/TVBS)

事情鬧上媒體版面後,相關單位決定大動作整頓,昨日下午由三民區公所成立指揮所,會同環保局、警察局、消防局、衞生局、社會局、動保處、里辦公室等單位召開應變會議,並於會後即前往現場進行相關處置,得到北部屋主同意後,出動了43名清潔隊員、2部垃圾車、1部資源回收車、1部消毒車及4台消毒機到場大掃除。

 
屋內垃圾如山。(圖/TVBS)

 
屋子鐵門才剛拉開,大量垃圾就溢出屋外,密密麻麻的蟑螂跟著四處逃竄,清潔人員一鏟一鏟地將垃圾「淘出」,鐵門全開更誇張,堆積如山的垃圾將整個車庫給填滿,腳踏車、飼料袋、桶裝水堆得比人還高,2車垃圾車全被塞滿,才勉強清理完一樓,今日上午清潔人員還要往2至4樓「繼續努力」。
 
一樓就裝2部垃圾車。(圖/TVBS)

附近鄰居看到政府終於出手,開心地拿手機一旁錄影,直呼「好像中樂透,開心到要放鞭炮」,獨居男也於昨日大掃除前,被衛生局送往凱旋醫院安置。清潔隊指出,幾乎每一層樓都有堆積物,空間狹窄到只有一條小路可以勉強通過,今天還無法清完。
 
獨居男被帶到凱旋醫院安置。(圖/TVBS)

環保局表示,為降低對鄰近住戶的影響,和維護現場工作人員健康,清除前已先行調派清潔隊員,前往加強週邊環境的屋前水溝、防火巷等處,用漂白水清消,減少作業過程蟑螂、老鼠亂竄。

蟑螂狂竄。(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鼠窩#老鼠#蟑螂#克武路#獨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24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