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蘋果iPhone15!網紅莫莉曝光「9大配色」 新功能一次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10
莫莉參加iPhone 15發表會。(圖/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莫莉參加iPhone 15發表會。(圖/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蘋果在13日舉辦發表會亮相新機iPhone15,少數台灣網紅也有幸親臨現場開箱,其中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紅莫莉,也身在第一現場,想不到竟神預言官方會推出粉紅芭比色,也向觀眾公開全部9種不同配色,並喊話之後將推出更多細節的功能解說,更在影片最後埋下大彩蛋,令人超驚喜。

更多新聞: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莫莉揭曉iPhone 15配色。(圖/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蘋果iPhone15發表會掀起全球關注,此次網紅莫莉榮幸受邀參與,而她也把握機會搶快曝光iPhone15、iPhone15 Pro,她透露新機是鈦金屬材質,拿起來比之前輕很多,也提到標準版與Plus的配色總共有淺綠、淺藍、淺粉、淺黃及黑色;高階版本的iPhone15 Pro及Max,則有泰坦灰、鈦銀、鈦藍和鈦嘿。另外,她還在文中分享:「然後iPhone 15竟然被我猜中很多顏色,果然把彩虹全部顏色衣服帶來準沒錯,主打色還真的被我猜中了有粉色!!!」開心自己的神預言實現。

更多新聞:再一組二代團來台!TEEN TOP睽違4年開唱 10月攜新專秀實力
iPhone15新功能。(圖/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另外,她也快速帶大家瀏覽一些最新功能,比方說將先前的靜音鍵,改成「動作按鈕」,按一下即可調整,也可以自訂變成開啟相機或拍照,而且連拍上也有更多焦距的選擇,最多可拉近到5倍,充電孔也如願改成Type C,其中莫莉說她最愛的新功能,就是可拍好的照片在手機內建進行編輯,而她也在最後放上與蘋果總裁提姆庫克(Tim Cook)同框,並強調之後還會推出更詳盡的介紹,告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發表會#新機#iPhone#大學生了沒#網紅莫莉#粉紅芭比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