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同班捷運「找不到朋友」!北捷APP新功能來了 一票人讚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43
台北捷運新功能方便民眾找到失散的朋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捷運新功能方便民眾找到失散的朋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身為大部分台北市民主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台北捷運尖峰時段經常擠滿人潮,許多民眾也會在假日和家人朋友搭乘捷運出門,為解決找不到對方情況,台北捷運APP近日推出「相約列車」功能,簡單操作就能輕鬆和對方馬上見面!

更多新聞:饒河夜市遭爆「專坑外國遊客」!他目睹芭樂賣千元 網驚:真敢收

 

台北捷運推出「相約列車」功能。(圖/翻攝自APP「台北捷運Go」)

台北捷運今(29)日透過臉書粉專「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分享,「台北捷運Go」APP推出一項最新功能,也就是「相約列車」,主要方便民眾在搭乘捷運時,能夠快速找到在車廂中不小心走散的朋友。至於此功能的使用方法,首先是打開APP後,在選單中找到「相約列車」選項,第2步則是點選中間「分享」符號後,輸入車號以及車門等列車資訊,最後選擇「分享」即可。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讚嘆此功能,認為台北捷運推出了非常貼心的設計,興奮表示「酷酷的知識又增加了」、「不得不說這是北捷版定位功能」、「下載起來!我們才不會走失」、「這個好可愛,下次來用用看」。

 
更多新聞: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網友讚嘆,新功能非常貼心。(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捷運最後補充,如果想要更換到其他車廂的座位,也可以重新編輯分享給朋友的資訊,要是不小心手滑傳錯對象,只要在頁面點選「退出」,分享出去的連結就會失效。不過,有網友分享使用心得,提到目前尚未開放此功能的車廂,為小碧潭支線與新北投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相約列車#台北捷運Go#新功能#APP#車廂#分享定位#找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9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