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網路也能用!蘋果地圖將增5大新功能 3機型確定不支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9:52
iOS 17將為地圖新增5大新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OS 17將為地圖新增5大新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但初期因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不少果迷都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重回蘋果「地圖」的懷抱;蘋果iOS 17將在iPhone 15發表後釋出,當中針對地圖加入5項新功能,實用性可望再度提升。
 
在iOS 17中,蘋果地圖的最大亮點就是新增離線地圖,當用戶在荒野或出國時,在沒有網路訊號的情況下依舊可以使用地圖導航和路線規劃;其次,若使用地圖規畫路線,途中若可能經過沒有網路訊號的路段,系統會提醒「服務受限,建議事先下載離線地圖」。

 

iOS 17將為蘋果地圖新增離線地圖下載功能。(圖/翻攝自9to5Mac)
 
更多新聞:iPhone 15發表倒數突爆震撼彈!傳蘋果將推出5款機型

蘋果地圖新增的其他功能還包含顯示電動車充電站資訊、在導航模式下可調整音量,以及能利用按鈕迅速切換不同的交通工具方式;另外,先前有爆料客也透露iOS 17的地圖將加入「即時動態」(Live Activity)功能,當iPhone開啟地圖導航後,即便畫面進入鎖定狀態,仍會保留將近半個螢幕以顯示當前的導航資訊,對於搭乘大眾運輸、步行的族群相當有幫助,可以省去頻頻解鎖螢幕的時間。

 
iPhone 8系列及iPhone X無法升級iOS 17,因此確定無緣享有地圖新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感冒吞藥就躺床!他「胸痛2日」照胃鏡:食道好幾個潰瘍
 
上述蘋果地圖的新功能除了離線地圖之外,其它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上線,目前可確定的就是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無法享有地圖新功能,因為這3款機型不支援更新iOS 1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地圖#導航#離線地圖#iOS 1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