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新功能 結果共530筆

  • 無線充電將升級!蘋果2舊機確定支援iPhone 15專屬功能

    蘋果昨(6)日發布了iOS 17.2 RC(Release Candidate)候選預覽測試版本,意味著這是最終測試版本,除了增添許多新功能之外,也證實將iPhone 15獨享的Qi2無線充電標準下放給iPhone 13、iPhone 14,未來更新後可望加快充電速度。
    2023/12/07 09:43
  • AirPods Pro 2增智慧降噪 專家:溝通更順便利性提升

    蘋果第2代AirPods Pro(AirPods Pro 2)耳機USB-C版11月初在台灣開賣,本週陸續到貨。專家實測發現,新功能「適應性音訊」和「對話感知」可以在使用耳機時更方便與外界溝通,有助吸引AirPods系列用戶升級換機。
    2023/12/01 09:43
  • 快更新!蘋果釋出iOS 17.1.2 修復兩大安全漏洞

    蘋果今(1)日針對iPhone用戶釋出iOS 17.1.2更新,主要是修復安全漏洞,根據官方說明,此更新項目提供重要的安全性修正,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意味著這次更新並沒有修復先前用戶遇到的災情,也未增添新功能。
    2023/12/01 09:29
  • 慢了安卓十年!Google雲端硬碟iOS版終於支援文件掃描

    近日Google雲端硬碟發生災情,許多用戶儲存的檔案或資料無故消失,官方已回應是電腦版的Google雲端硬碟軟體發生問題,目前仍在調查實際發生的原因;即便如此,Google依舊持續釋出新功能,此次新增了iOS版本的「文件掃描」功能。
    2023/12/01 08:59
  • 一鍵篩選最省時、省錢路線!Google地圖將推3大功能

    Google Maps是不少人愛用的地圖導航,Google近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布Google Maps將迎來三大新功能,其中包含可透過篩選交通方式找到最快抵達、花費最少的路線,另外共享清單、社群分享也將提供表情符號,預計未來幾週內會陸續推送給用戶。
    2023/11/18 11:00
  • 電動機車推數位鑰匙!「手機殼太厚」難感應

    電動機車品牌推新功能,只要綁定電子錢包,就能用手機解鎖,這是全球首度有二輪品牌使用數位鑰匙,不過就有車主遇到問題,像是手機殼太厚,或者特殊材質,導致感應不順,還有人把系統都更新了,還是不能啟動,業者解釋,部分民眾遇到狀況,只要將APP升級、更換電池後,都能解決。
    2023/11/11 19:29
  • 已讀別人沒壓力! 祖克柏:IG正測試「關閉已讀」功能

    現代通訊軟體讓溝通變得更加便利,但在忙碌時「已讀不回」的標示可能也讓使用者對於點進聊天室感到壓力。Instagram透露,近期軟體正在測試一項最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選擇是否要顯示「已讀」的標記,對於「已讀」感到有壓力的使用者而言可說是一項福音。
    2023/11/09 10:31
  • iPhone化身Gogoro鑰匙秒解鎖 30萬車主受惠

    民眾出門除了帶手機和錢包,也不能忘記鑰匙。現在手機也可整合數位鑰匙,蘋果公司(Apple)與機車品牌Gogoro今天宣布推出新功能,在蘋果「錢包」App加入數位鑰匙,能讓iPhone或Apple Watch化身機車NFC鑰匙,輕觸車身即可解鎖,預計30萬車主受惠。
    2023/11/08 16:06
  • 新功能+1!LINE社群推「AI摘要訊息」 一鍵不漏看

    LINE近期推出了13.16.0最新版本,最新功能新增了一個相簿的圖示,可「一覽過往所有聊天室的照片」。而近期LINE社群又推出一項新功能,就是所謂的「訊息摘要」,主要使用AI功能替民眾摘要訊息,不錯過任何內容。
    2023/11/07 16:28
  • 汽車儀錶板突亮燈別驚慌!iOS 17「圖像查詢」可一鍵辨識

    蘋果更新iOS 17後不只增添許多新功能,同時也針對內建的「圖像查詢」功能進行優化,如使用相機拍攝美食料理後,可搜尋與該料理相關的食譜,以及辨識衣物上的標籤,查看衣物洗滌保養的資訊等;如今,該功能也進一步應用於汽車儀表板燈號,只要透過圖像查詢,就能得知汽車為何會亮燈。
    2023/11/07 08:36
  • 年輕人開新車「2功能」是標配?老鳥傻眼了:還是別上路

    現代的新汽車幾乎都配有全景功能、倒車顯影等,好讓駕駛能更安全準確的倒退或停好車。不過有民眾就好奇,如果現在開到沒有那些新功能的舊車,大家還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嗎?
    2023/11/05 18:45
  • 蘋果AirPods Max明年有望迎來下一代!2變化是亮點

    蘋果在2020年首度發表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這款主打高階旗艦的AirPods Max推出近3年來不曾獲得更新,因此部分新功能都無法支援,近日外媒推測最快2024年就有望迎來下一代AirPods Max。
    2023/10/31 08:15
  • 不要亂刪資料!LINE「1新功能」釀災情 苦主痛失珍貴回憶

    LINE先前推出新版本,在聊天主頁面中,加入了「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不過,卻有民眾反映,這一新功能在別人的操作下,意外讓他痛失寶貴的回憶。
    2023/10/30 17:53
  • 蘋果iOS 17.2測試版提前曝光 全新日誌APP準備登場

    蘋果近日發布iOS 17.1更新,修復不少Bug,沒多久後蘋果也向開發者推出iOS 17.2 Beta測試版,預告將帶來多項新功能,其中包含官方先前預告的「日誌(Journal )」APP。
    2023/10/27 14:11
  • 一代神機iPhone 6S繼續再戰!蘋果為8款舊機釋出專屬更新

    蘋果日前發布iOS 17.1更新,除了帶來新功能之外,也修復不少使用問題及安全性漏洞,然而官方也沒遺忘那些無法升級最新系統的舊機,因此也同步釋出了iOS 16.7.2及iOS 15.8的更新,為iPhone 6S以後的機型進行安全修復。
    2023/10/27 08:04
  •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2023/10/26 10:27
  • 快更新!蘋果iOS 17.1修復9大錯誤 解決螢幕烙印災情

    蘋果最新作業系統iOS 17上線之後,陸續出現不少災情,導致用戶抱怨連連,如今蘋果總算釋出iOS 17.1正式版,是iOS 17推出以來首次重大更新,蘋果此次更新不僅帶來3大新功能,同時也修復了9個Bug以及18項安全漏洞。
    2023/10/26 09:16
  • 比房子還貴!全球最貴iPhone鑲570顆鑽石

    蘋果(Apple)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已於秋季發表會亮相,搭載新功能的新機價格也不便宜,不過這與俄羅斯高級訂製品牌Caviar日前推出的「鑽石雪花」(Diamond Snowflake)豪華iPhone相比,可就小巫見大巫了;這款號稱「全球最貴」的iPhone,背面鑲嵌570顆鑽石,售價高達驚人的56萬4,700美元(約1803萬新台幣),好比一棟房子,可說是地表最貴土豪級手機。
    2023/10/11 13:00
  • 非摯友也能看!IG功能再進化 「自訂朋友圈」看特定限動

    Meta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提供民眾分享圖片與影片、甚至是即時的限時動態,而當中的「摯友」功能也是不少人喜愛使用的功能之一。不僅可以不必將自己較為隱私的心情呈現在公開版面或廣大朋友面前,還能夠有個管道抒發。不過近期負責人正在討論要推出能「建立多個清單」的功能,也就是讓民眾能與「更特定的朋友群」分享限時動態。
    2023/10/09 17:45
  • LINE新版出爐!「1按鈕」悄現聊天室 一覽相簿超方便

    民眾存照片時皆會放在雲端或是手機的LINE APP中,不過近期LINE官方最新版本中,有民眾發現在聊天室的相簿中出現一個新的圖示,只要點入就能一覽所有聊天室的照片。
    2023/10/06 11:42
  • 果粉刷一排數字!iPhone 15系列藏驚喜 「獨有1功能」曝光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一上架即搶翻,許多果粉第一時間預購並開箱新手機,迫不及待體驗全新功能,然而iPhone 15開賣不到一週,卻災情頻傳、怨聲四起,讓不少原本想衝一波者馬上滅火。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意外發現一項前所未見的功能,輕鬆了解手機製造時間,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27 15:51
  • 蘋果地圖全面更新 在台支援環視、語音導航更好懂

    不少人常用Google地圖找路,現在蘋果公司也急起直追改善地圖服務。蘋果今天宣布地圖App多項新功能在台灣上線,其中「環視」功能可透過360度全景預覽真實街景,並支援Siri自然語言指引,在導航時提供更容易遵循的聲音指示。
    2023/09/27 11:16
  • ChatGPT新增語音影像功能 傳照片就能與AI聊天

    研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美國公司OpenAI今天宣布,長期以來僅限於輸入文字提示的生成式人工智慧(AI)平台將新增語音和影像功能。
    2023/09/26 09:50
  • 臉書允許「開小帳」!每人最多4個分身帳號 切換免登出

    臉書(Facebook)部分用戶想區隔工作帳號和私人帳號,避免私生活受到打擾,不過註冊新帳號和切換帳號卻顯得麻煩。Meta公司在官網宣布臉書新功能上線,用戶最多可新增4個「個人檔案」,根據使用情境迅速切換,不必登出主帳號。 臉
    2023/09/23 15:09
  • 微軟AI助理Copilot 9/26啟用 讓你動嘴辦公、小畫家大升級

    當ChatGPT和Bard相繼上線後,另一家科技大廠微軟(Microsoft)22日宣佈,他們的人工智慧(AI)小助理Copilot,即將在本月26日全面導入Windows 11系統,成為全球用戶的最強辦公助手。從微軟曝光的新功能來看,導入AI助理後的系統,用戶們將能動嘴叫電腦做事,執行像播放音樂、調整設定等功能,此外內建的小畫家和照片功能,也會同時升級大改版,讓用戶能用小畫家對圖片進行去背等進階功能。
    2023/09/22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