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AirPods Max明年有望迎來下一代!2變化是亮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08:15
蘋果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在2020年首度發表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這款主打高階旗艦的AirPods Max推出近3年來不曾獲得更新,因此部分新功能都無法支援,近日外媒推測最快2024年就有望迎來下一代AirPods Max。
 
外媒《9to5Mac》引述《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的預測說法,為了因應歐盟規範,蘋果將會逐漸淘汰使用Lightning充電接孔的產品,因此最快明年就有機會看到下一代AirPods Max,但只會是「小幅度」的改版升級。

 

下一代AirPods Max有望推出全新配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班底結婚!超甜登記照曝高顏值男友 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Mark Gurman指出,下一代AirPods Max的外型不會有太大變化,仍將維持現行設計,主要升級亮點為換上USB-C充電接孔,以及推出全新配色,由於僅是小改款,所以蘋果可能仍會以AirPods Max命名,而不是AirPods Max 2。

 
下一代AirPods Max傳將沿用H1晶片,因此無法支援AirPods Pro 2的新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藍白合驚爆內鬨!頻逼婚內幕曝 一紙聲明看懂藍營誰說了算

Mark Gurman透露下一代AirPods Max可能將繼續沿用 H1晶片,而不是升級成H2晶片,這也意味著下一代AirPods Max依舊無法支援AirPods Pro 2的「適應性音訊」、「個人化音量」、「對話感知」等新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AirPods Max#耳罩式無線耳機#改版#H1晶片#全新配色#US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559

0.3001